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自主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TC大會》機械公敵成真?輝達秀人形機器人「能觀察行為、模仿任務…」黃仁勳:容易與現實世界互動

輝達(NVIDIA)(NVDA.US)於美國時間3月18日舉辦年度GTC大會,展示多款AI相關新品,其中包括人形機器人基礎模型Project GR00T,結合全新運算平台Jetson Thor,市場看好在AI技術加持下,人形機器人產業化指日可待。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黃仁勳造浪 AI手臂、 數位孿生…變部署熱點 直擊!科技業的智慧製造酷解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手上的人工智慧(AI)魔杖,會掀起台灣智慧製造新一波狂潮嗎?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從虧損包袱變獲利小金雞,友達拚轉型「3家子公司最關鍵」!彭双浪:不再只看面板本業的臉色

根據《財訊》報導,友達光電利用台中二期廠區高達250坪的空間,規劃「2023智慧友達展」首度開放,集結友達智慧製造的經驗,以友達數位、友達宇沛以及能源事業總部三箭齊發,讓友達不再是一家面板公司。友達董事長彭双浪更直接喊話,2025年來自非面板事業的營收,要達到二成以上,成為友達的第二條腿。

日期:2023-03-30

職場生活

60歲夫妻花500萬到山裡蓋別墅,才3年因「這件事」變悲劇!老後移居先做5件事

和台灣人一樣,到鄉下蓋屋養老,是許多日本人的夢想。退休後該不該搬家、換什麼房,日本專家提點幾個條件,財務規畫師則說,圓夢很好,可務必要有撤退計畫。

日期:2023-03-23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工研院合作中國附醫導入醫院機器人,再攜瑞鈦科技、達明機器人打造MIT智慧醫療生態系

機器人進駐醫院!工研院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1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共同打造醫院機器人,從手術、服務端兩路並進,醫療技術方面,能提升手術精準度,院內服務上則可以取代人力,從事感染管制清潔工作,降低風險。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從高爾夫球桿龍頭到IC載板廠都它客戶!彭双浪跨界賣服務:讓友達不只是一家面板廠

要讓友達不只是一家面板廠,是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近年最常掛在嘴邊、幾乎是口頭禪的一句話。其實在目前,這家台灣面板業者,已「長出」一家營收5億元、客戶逾3百家的服務公司。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新創篇 不讓老牌大廠專美於前 德日大咖看上 兩新秀搶建廠

台灣電池廠後浪推前浪,除了你我熟知的幾家大廠,兩家新秀正悄悄在桃園興建超級電池工廠。輝能與德國車廠賓士合作,格斯則手握日本老牌上市公司鐘淵化學訂單,新興勢力不可小覷。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廣達秘密5G實驗室首曝光 林百里:元宇宙最後一塊拼圖完成了

代工大廠廣達旗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今(27)日舉行5G Open Lab 開幕典禮,該實驗室提供完整5G網路整合驗證功能,將成為未來廣達佈局5G專網的殺手鐧。

日期: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