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港府拯救房市 回升還是止跌? 「撤辣」大招 爆量止跌吸引中國買家進場

香港房價大跌二五%,引爆負資產暴增,港府賣地頻頻流標的警訊。在二月底,特首李家超撤銷所有打房措施(撤辣),大量引進中國移民進場買房,香港房市加速中國化。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他3年只買2檔股票,半年噴漲3倍,Cover全家6人遊歐洲200萬元:花2年等股價上漲「投資難在耐心」

編按:作者股市隱者不到40歲、卻擁有10年壽險部位的投資經歷,更曾手握數十億元,創造了良好的績效。三年前離開法人圈,成為全職投資者,已累積九位數自有資金,不論行情多空,每年報酬率都在3成以上。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存3千萬才能退休...這輩子只能工作到死?工程師47歲提早退休、10年後分享心得:存600萬也能安穩退休

退休金要多少錢才夠?這個議題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被拿來討論一次,我以已退休人士的身份,來談談看。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台中新黃金大道市政路 串聯兆元級中科產值 「雲頂」爭藏稀缺

「雲頂」基地位於高含金量的七期市政路,三面臨路,千坪角地,惠文明星學區,享受星級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能前觀市政府、市議會、府會十字廊帶,面60米寬市政路綠意首排,猶如對位美國國會山莊,權力核心領地,是業界領袖、律師政要,企二代都喜愛收藏的標的。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以00919為例,借房貸利率2%,買37張高股息ETF領股利10%,1年能賺多少?達人:3種錢不能投入股市

前一陣子全民瘋高股息ETF募集,平常一些對投資不感興趣的朋友,態度也隨著大眾風潮開始變得積極。有粉絲朋友問小車對抵押房子借房貸2%投資高股息ETF賺股利10%的看法?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2年就能交屋、10%自備款就好!璟都近千戶造鎮計劃落腳桃園:小宅1坪30多萬要給年輕人有屋住

桃園市政府近幾年積極推出「三心六線」,其中「三心」指的是以桃園、中壢和航空城三大都會區為核心,帶動航空城所在地大園房市熱絡。近2年璟都建設深耕大園,近期更斥資百億,打造近年來最大旗艦級造鎮,推出「璟都54地號」,週五(3/15)舉行動工典禮。此建案基地面積達4147坪,預計推出997戶,坪數約19~33坪。同時鎖定首購族,主打只收10%自備款,就能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很多人問他:「買房子會不會賺錢?要不要買?」他反問:「你有沒有買?這幾十年來,只要你有買、就有賺,你沒買、就沒賺。」「現在買房,5~10年後回頭看,就算不是致富,也會是小康家庭;我努力的蓋房子,希望大家能夠成家立業。」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虐童保母不缺「孫中山」!傳家產破億擁12房、老公開百萬釣船,富裕家境遭起底…為何「外傭都哭著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導致1歲大男嬰全身多處受傷,行為泯滅人性,2人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事後,傳出劉女家境富裕,家族擁價值破億的12間房,除了自住外全出租,丈夫還開價值百萬的釣船接客。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為什麼公務員普遍積蓄多?一個45歲中年人月收入70K,沒結婚存款卻不到100萬給我們的理財啟示

今天聽一位友人說他的表哥,做油漆師傅,每月收入也都很穩定,有時候6、7萬,好的時候有到8萬,不過沒理財觀念,存款並不多,大概也就是差不多40萬出頭,但沒結婚所以一個人過日子也輕鬆,近來卻因為迷上了線上博奕,用信用卡加值,做工真的太累了,賭個幾把,小賭怡情應該還好,哪知道就這樣贏了好幾萬,那真是心花怒放,信用卡瘋狂加值,但這種事情的結局總是那樣,讀者應該也猜得到,是的,賺的都輸光了,而且還加碼把更多存款投入,輸掉了全部積蓄,用信用卡加值,所以這些等帳單寄來都變成卡債,好幾張信用卡,加起來的總額再搭配循環利率,這應該就是卡奴了,每個月這樣還錢,彷彿看不到盡頭,不知道會不會從此戒掉賭博。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