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力造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巴努.嘎巴暮暮:我將生命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從臺灣原住民權利促進會(簡稱原權會)到邵族文化發展協會(簡稱邵文協),巴努.嘎巴暮暮一生都在為臺灣原住民族的權利奮鬥。雖已年近古稀,但一談到族群事務,他依舊生氣勃勃、雙眼清明地說:「我的生命已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日期:2021-07-08

投資理財

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

新北市三十年以上住宅約六十五萬戶,占總戶數四二%,面對都更挑戰,靠「都更推動師」深入社區,以及簡化程序等策略,加速腳步。

日期:2017-01-05

品味人生

療癒身心的周末小旅行

什麼時候開始,假日去大湖就是採草莓、到魚池鄉就賞日月潭、上陽明山就去吃野菜,在固定的觀光景點或民宿,跟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前行,再不斷逼自己放空,假設此處遊客稀少?其實,這些地方的幽靜美好未曾消失,總有一些人對土地懷抱夢想,傾心竭力構築心中最美的藍圖,一點一滴讓美夢成真。讓我們放慢腳步,一起進入這幾處隱居山林間的民宿與休憩空間,給自己一個藉口,關掉手機、放鬆身心吧!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工程師放棄高薪 樂做民宿主人

從一位電腦工程師、超級業務員,王衛東放棄人人稱羨的優渥工作,回到屏東老家,選擇以勞力與汗水,在打擊與火花之間,親手完成他民宿的夢。

日期:2010-05-20

品味人生

自己動手蓋 體力時間不可少 P.120

原本住在竹東的科技人徐逸輝夫婦,在苗栗南庄山上買下一塊地,祖孫三代親自動手打造一幢木屋,舉家從竹東搬遷到山上定居。在DIY造屋過程中,全家經歷一場生命洗禮,這自力造屋的經驗更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日期: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