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自動停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粉塵揚起、保全大叫...台中捷運仍發車「月台事發影片曝光」 若發生在北捷怎防?董座說明文湖線機制

台中捷運5/10因鄰近興富發建案吊臂鋼樑墜落,砸中車廂導致重大工安意外,造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5/11召開說明記者會,公布當天事發月台、車廂內外影片以及經過,只見當吊臂掉落揚起粉塵時,保全不斷大喊示意列車暫停,但等到隨車員會意過來為時已晚。台北同樣也有捷運高架軌道,該如何防止中捷類似事件發生?董座趙紹廉以文湖線舉例說明,當初台北捷運高架的設計機制。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全是演的!特斯拉「自駕」宣傳片是假的,使用自動停車小心撞牆 軟體總監吐實:有些功能不存在

外媒週二 (17 日) 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 曾在 2016 年透過一支影片宣傳特斯拉汽車能夠自動駕駛的證據,吹噓這可能比人類司機更好,但一位特斯拉資深工程師證實,影片內容造假。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AIoT的智慧未來】自駕新創歐特明,用 AIoT 之力攻入小鵬、鴻海 MIH

自動駕駛不只是 AI 與 IoT 相互結合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域,也是一項離我們越來越近的科技;在台灣就有那麼一間坐落竹科的本土自駕車新創——歐特明(oToBrite)電子。

日期:2021-09-02

產業時事

挾日企來台掛牌 能率父子攻電動車喜收割

創立超過五十年的能率集團,從代理佳能事務機產品開始,後跨入相機代工產業等多次典範轉移後,早在七年前開始往汽車、機器人產業發展。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供應鏈亮點》在封閉的汽車行業打下江山 攻進電動車、自駕車 三家新尖兵的藍海卡位戰

雖說汽車是封閉行業,但在汽車電動化浪潮下,其實背後有不少台灣廠商已卡位,在外界關注電動車產業起飛的同時,他們早就身在其中,享受成功的果實。

日期:2021-01-27

投資理財

特斯拉啟示錄

近來特斯拉股價瘋狂飆升,市值超過美國三大車廠的總和,是年輕世代熱門的投資標的,未來股價仍有挺進空間。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最懂自駕車的台灣人詹景堯:自駕車不會跳躍式的成長

隨著世界各國5G服務逐漸問世,搭配的應用如自動駕駛、人工智慧也加速前進,三者互相支援,卻也互相牽制,這場「三人兩腳」的競賽,將呈現何種賽局?

日期:2019-11-01

產業時事

竹北田間起家小廠 收服小鵬、納智捷

分別以AR透視底盤、AI自動停車等產品,成為納智捷和小鵬兩款新車主打特色功能,台灣新創團隊歐特明憑什麼本事,在短短六年內切入有如銅牆鐵壁的百年汽車產業?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是新藍海

這兩年,汽車概念股風生水起,總產值不比蘋概股少;傳統電子廠將在這領域找到新成長空間。跟緊趨勢,錢途無虞。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