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自動通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90年代就到中國,一個「田僑仔」台商大哥聊發跡史:人家都開玩笑說信義區以前是田地,這裡連田都不是

因為在香港工作的關係,我透過朋友引薦,逐漸認識了一群私人銀行家(Private Banker)。私人銀行聽起來非常神秘,但所做的業務本質其實跟你我在銀行接觸到協助理財的專員非常接近,唯一造成他們之間最大差別的,在於處理的客戶的資金量體。所以我們常開玩笑說:如果你不夠有錢,那麼去銀行辦事時,就請在一樓乖乖排隊;如果你稍微有點錢,就可以上2樓財富管理專區,會有專人為你服務。那如果你超級有錢呢?請直接上38樓,會有私人銀行顧問擔任您的專屬財務管家。如果比這個還有錢呢?「那一般就會自己開一家銀行囉!」「疑似」因穿著議題被流放到香港來的Albert這麼說。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各國防疫大戒備 出國走「自動通關」小心被「卡關」? 移民署這樣說

武漢肺炎疫情有逐漸升溫情勢,現連出國搭飛機恐怕都人人自危,在通訊軟體中,近日有一則消息建議民眾,出國通關時不要使用自動通關,應改採原始的人工通關,在護照上留有出入境的章,才可以讓目的地國家知道是由哪個國家出境,否則可能會在入境地機場「卡關」。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德機場台灣國旗曾被塗銷 網友發現「又回來了」

去年12月時,有網友發現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的快速通關處,上面標示持有包括台灣在內10個國家護照的民眾,可享有自動通關,且標示上頭還有台灣的國旗圖示,但日前卻傳出台灣護照享有自動通關待遇的圖示遭到塗銷,不過從昨(15)日起,國旗圖示又再度出現。

日期:2019-02-16

產業時事

不只德國!台灣護照在這些國家也可快速通關

近來有網友發現,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標註了9個國家與台灣的國旗,允許這些國家地區的護照享有快速通關,相當驚喜,引發熱議。

日期:2018-12-19

投資理財

房市要變盤了?一張表看六都新市長建設利多

九合一大選塵埃落定,房仲業整理六都當選市長的房市相關政見和未來利多影響區域,北市大同、萬華、桃園航空城、台中豐原,台南南科和沙崙綠能科學城周邊,高雄亞洲新灣區都可望成為亮點。

日期:2018-11-30

保險稅制

沒在工作也能投勞保 這樣做才可以

很多新手爸媽為了照顧孩子辦理育嬰留職停薪,育嬰留職停薪期間依法可以續加勞保,不但繼續累計勞保年資,也可享有勞保傷病、生育及失能等各項給付。以往很多新手爸媽忘了續保,但勞保局三年前貼心改為兩表合一,將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與續保勞保申請表格合為一張表格,續保率已達95%。

日期:2018-11-29

產業時事

桃機消失的貨櫃去哪裡了?從這些疑點找真相

桃園機場自由貿易港區內,一個裝有中國郵件的貨櫃消失一個多小時,才重回貨櫃棧。首次發生這樣的案件,讓關務署內部人員也嚇了一大跳。消失的貨櫃也凸顯目前自由貿易港區管理上的闕漏。

日期: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