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自動駕駛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無人車只差最後一哩路!日韓「近乎完全自駕」的卡車、電車與巴士明年上路,相關配套曝光

當前的自駕系統大多仍是等級1-3,嚴格來說算是「自駕輔助系統」,駕駛不能放手讓車子自行駛向目的地。但隨著技術發展,日本、韓國自駕等級4的車種即將上路。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不讓輝達專美於前!特斯拉推新超級電腦,2年內砸1200億訓練AI…馬斯克:我們也是AI領導者

今周刊編按:輝達(NVIDIA)宣布與Google結盟,拓展人工智慧(AI)技術合作,激勵股價大漲4.2%來到487.84美元,再創新高,市值一舉突破1.2兆美元,今年股價累計狂漲234%。不讓輝達專美於前,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積極讓投資人知道自家電動車也是AI投資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Uber勁敵再+1!「無人計程車」開放全天候收費 亂象多、搶運將飯碗...支持民眾:比有人開還安全

舊金山灣區位處人工智慧發展前沿,無人駕駛車輛滿街跑引領變革,但卻也衍生亂象。市府官員和科技業者對於「開放全天候收費服務」立場分歧,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將進行關鍵表決。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特斯拉RoboTaxi再掀革命 ——兼論無線通訊廠詠業

特斯拉今年不同車型的起售價下調14%至28%,Q2毛利率卻僅比Q1下降1%,造車成本優化明顯。其透過降價提高銷量,並蒐集大量自駕數據以優化自駕車技術,正逐步高築產業競爭城牆。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我是父母夢想與願望的產物…「1兆男」背後的女人,黃仁勳感謝她教會英文,深情告白:虧欠太多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抵台颳起一陣「1兆男」旋風,光是他今年財富累積,就增加202億美元(約6202億元新台幣),在彭博億萬富豪榜排名提高至第37位,連帶讓輝達財報報喜,帶動台股輝達概念股走高。自幼移民美國的「台灣囝仔」黃仁勳,過去接受外媒訪問時被這樣介紹:「台裔美籍億萬富翁黃仁勳,公司走在AI、電玩遊戲與自動駕駛車輛技術解決方案的前沿。」黃仁勳當時曾說自己是「父母夢想與願望的產物」,英文基礎是由媽媽所教,回憶起過去往事,黃仁勳直言「自己欠父母太多」。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財報三利多!首季優於預期、雲端業務獲利,再祭700億美元買庫藏股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周二(25 日)盤後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作為公司的營收主力,搜尋業務成功克服經濟低迷的考驗,雲端業務也首度實現獲利,消息激勵盤後股價走高。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翻轉汽車供應鏈 ——兼論汽車LED光源廠聯嘉

全球電動車銷量節節上升,汽車電子需求明確,台灣電子產業宜把握資金充裕及布局時間早的優勢,參與趨勢。

日期:2022-11-23

【黃豐凱】小資斜槓雙週報

【黃豐凱】20220222小資斜槓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13

【黃豐凱】小資斜槓雙週報

【黃豐凱】20220121小資斜槓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3

投資理財

合庫「主動、靈活、創新」 打造新世代財管服務

合作創新局 金庫永傳承成立百年的合作金庫銀行,於5月18日獲得金管會核准開辦「高資產客戶適用之金融商品及服務」業務,成為國內「財管2.0」的7家銀行之一,取得服務頂級億元客戶的執照,象徵財管業務邁向另一里程碑。合庫近幾年來積極結合金控資源,組成專業理財經理人和商品研發團隊,採用1+1+N的團隊服務模式,提供客戶的資產配置、家族理財及傳承接班等多元化需求;同時推動「信託2.0計畫」,進行跨業合作,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積極增加金融服務的可及性。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