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自動點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積電員工都敲碗要它!在這家麥當勞上班不能帶手機手錶,連報表排班都得手寫怎麼克服?

台灣麥當勞邁入40週年,來台第一家、店號001的台北民生餐廳,迎來最大規模換裝,是首間經典食材風2.0店型,同時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Modular Counter),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麥當勞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黃美玲表示,麥當勞40年來不停做許多創新嘗試,她以最近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內開的餐廳為例,在員工不斷敲碗下終於進駐,「這間麥當勞於12月6日開幕,見證強強連手帶來的效果。」「台積電非常感謝麥當勞願意做這麼大的突破,因為在裡面開店必須放棄傳統營運方式,需要全公司跨部門共識,並改變某些作法,像是進入台積電,所有電子產品都不能帶,包括手機、手錶等,也不能使用WIFI。」不只如此,連員工排班、日報表、周報表、月報表,都必須手寫,「我們要回到用紙本,光想這個就是很大的障礙,麥當勞的高階主管都全力想辦法,能怎麼做到?」 「大家都展現創新(innovation)、排除困難,做出非典型營運模式。」她強調:「麥當勞一直在嘗試很多以前沒有做的事,明年還會看到幾種創新。」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老味翻新香豆味

傳統的老味道,經過製作方法改良、口味翻新,也能有不同凡響的新口感。隨著許多豆製品品牌竄出頭,先以創意設計的風格店面與包裝吸睛,饕客入門再端出新品,將熟悉的味道以新手法熬煮出豆子的新風味,打入年輕人的心。

日期:2022-03-23

職場生活

第二屆台灣微軟、台積電Careerhack黑客松競賽結果出爐 成大奪雙料冠軍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今年的 Careerhack 有三大目標,一是賦能所有參賽同學( Empowering students ),與領先全球的兩大企業接軌,親身感受業界面對的課題;二是強化專業技能( Skilling up )、提升科技強度( Tech Intensity ),透過舉辦工作坊加強學生的技術實力,讓學生利用科技工具來實現創新與創意,三是促進成長思維( Growth Mindset ),在競賽過程中,學習與跨領域的夥伴及講師合作,擁抱這個難得的學習體驗」。

日期:2021-02-09

職場生活

城市中永不放棄的光點

在新加坡,我看見當地社會企業為弱勢族群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創業家們的初衷與堅持讓我感動,雖然只為城市點上一個小光點,但將來會是塑造城市新希望的力量。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一家新創 讓78歲麥當勞摸透你想點什麼

麥當勞叔叔坐在店門口的長椅已經七十八年,這回瞬間眼睛開光,長了人工智慧,從一致化的套餐轉型「個人化服務」,展開新的餐飲革命,也預告服務業的AI時代來了。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讓麥當勞飄出台灣味的點子王 李昌霖

去年八月三十一日,全台灣麥當勞三百多個據點不約而同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三百多條長長的人龍成了台灣速食業二○一八年的最大奇觀。創下這項紀錄的是仰德集團第三代的二少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他現在最重要的身分,是台灣麥當勞董事長。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三隻台灣小金雞 迎戰FinTech商機

喬美國際預計年底將要推出P2P借貸平台;紅陽科技在支付領域開發出整合行銷、導購功能的行動聲波支付;蓋特資訊以推播互動式安全認證機制,到今年已拿下七家銀行合約,它們都可能成為未來金融科技領域的新星。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