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自小客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善政夫妻回老家途中出車禍!國道上「2車相撞」 傷勢曝光,夫人張琦雅送醫⋯檢查結束臉書報平安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3日)開車載妻子出門,下午2時許,行經國道北向48.1公里、三峽路段,張善政的車輛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所幸張善政並未受傷,其妻子則是沒有明顯外傷,因為胸口疼痛以及頭暈,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轄區警方調查釐清。

日期:2024-02-03

職場生活

220萬跨年人潮,北捷拚42小時不收班!哪裡搭免費接駁車、「3階段管制」交通攻略懶人包

隨著時間來到年底,距離跨年進入倒數5天!各縣市的跨年精彩活動蓄勢待發,民眾關心的交通資訊也陸續出爐;其中,跨年重頭戲的台北市為因應龐大人潮,更擬定一連串的管制措施。《今周刊》整理出當前已出爐的跨年縣市交通攻略,讓大家開心跨完年後也能快速平安回家!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新澳隧道砂石車司機一句恍神「害我爸被撞死,媽聽到噩耗也離世…」女兒悲泣唯一慰藉:爸爸媽媽一起走

宜蘭縣新澳隧道周二(10/24)下午發生重大連環車禍,砂石車在隧道內追撞前方車輛,多輛被擠壓扭曲變形,造成1死、11輕重傷,1名重機騎士被壓在大車下不斷哀號,1名輕傷駕駛說「在隧道發生車禍,要逃都沒地方逃...」。對此,熱愛騎重機的藝人陳為民看了車禍慘況,在臉書感嘆表示「賠償?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表示,公路局初步調查顯示,是砂石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所產生的重大事故。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遊覽車國道4死!駕駛「7年超速9次」,公路總局將稽查...坐哪最安全?專家這麼說

國道3號雲林斗六南向路段週六(10/21)發生嚴重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舉辦家庭日活動,因此包遊覽車到劍湖山遊玩,怎料與自小客車碰撞,造成4死18傷事故。車上其餘乘客驚恐表示司機在國道上「一直超車、甩尾」,而司機也坦承自己車速確實有比較快,「因為他們有說趕時間。」交通部公路局指出,該事故遊覽車2020年到今年,共有6件違規停車;陳姓遊覽車駕駛從2015年到去年共有9件超速、1件違規停車。台北市區監理所也將到遊覽車公司健全通運全面查核。

日期:2023-10-22

產業時事

國際加速零碳腳步,台灣如何拓展全球電動車商機?工研院:這2個利基市場是重要跳板

為了因應淨零碳排需求目標,全球汽車產業為了降低碳排放,積極拓展電動車領域,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EA)統計,2022 年全球電動車銷售突破了1000 萬輛新高,比前一年增長逾五成,產業商機持續擴展。在這關鍵時刻,工研院在6月6日舉辦「電動車大未來跨域研討會」,號召國内外企業、新創公司業者,共商電動車產業的商機與末來方向。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國道7號等了15年!1357億經費中央霸氣埋單….歷經10年環評,預計「這年」通車

地方期盼15年,行政院正式核定國道7號,全額補助與興建,總經費約1,357.9億元,未來高雄市區東側將新增1條南北向高速公路,提供高雄港洲際貨櫃中心便捷聯外道路,自小客車能有效與大貨車分流,降低行車風險;路線由小港南星路一路往北至國10仁武,114年動工,119年完工。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影片/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女國道酒駕自撞釀5車追撞…統聯駕駛、女乘客枉死,驚悚畫面曝

今周刊編按:今天大年初一出遊湧現車潮,但清晨4時57分國1北上127.2公里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先撞上外側護欄後,造成後方5車連環車禍。其中一輛載有21名乘客準備前往桃園機場的統聯客運,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後起火燃燒,被撞的自小客車蔡姓駕駛緊急逃出,不過副駕乘客的52歲許姓女子及統聯駕駛48歲楊姓男子逃生不及身亡,另有9人輕重傷。據國道警方初步調查,自撞外側護欄的女駕駛酒測值達0.34毫克,不排除是酒駕釀禍,目前正進一步偵訊中。受國道部分路段發生事故影響,據國道最新路況,國3環東至南港南向路段出現紫爆,行車速度只有2公里,中投至霧峰南向路段和國1湖口服務區至竹北南向路段行車速度不到20公里。

日期:2023-01-22

職場生活

河堤變泡車現場、泥瀑布灌車頂…中颱尼莎「還在爆發狀態」!氣象局:暴雨這天才會緩和

輕颱「尼莎」昨(10/16)日升級為中度颱風,短短一天的時間肆虐全台,尤其北部地區傳出不少災情,這場颱風伴隨東北季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什麼時候會緩和下來?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指出,目前「尼莎雖漸行漸遠,但「共伴效應」今(10/17)日仍在北部、東半部帶來「致災」降雨;而氣象局長鄭明典也表示,目前尼莎颱風中心對流還在爆發狀態,是很強的對流!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有圖/立委蔡易餘車禍、擋風玻璃全破!驚呼「人生跑馬燈隨車走三圈」:還好這東西救了我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週三(7/6)上午驚傳車禍,造成他的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他也在臉書PO文報平安表示,「被安全氣囊救了,人生走馬燈隨車走了三圈,車上三人平安,感謝神明有保庇…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狀況良好準備返家休息」。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屏東縣一確診者「6日去過萬華」 10日至崁頂鄉探望親友 16日發病!

屏東縣政府17日公布新增1名疫情確診者在縣境內足跡,案號「1751」5旬男子5月16日確診染疫,但他曾於5月10日返回南州鄉父親家探視及前往崁頂鄉親友處,目前衛生局已匡列12名接觸者,安置於防疫旅館進行居家隔離,並快速完成相關足跡地點的消毒作業。

日期: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