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我優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商30年》遠離中國成定局 台商迎接新時代

台商回流效益顯著,將對台灣產業帶來巨大的改變,站在扭轉頹勢的關鍵轉捩點,政府單位與產業界意見交流,力拚在國際競爭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0-02-13

今選頻道

正向思考可能迷失自己!面對困境,這樣想才有幫助

過度或不當使用正面思考,會造成情緒壓抑、自我迷失、人際關係疏離,甚至產生焦慮、憂鬱、自殺意念或自律神經失調;為什麼會這樣呢?過度正向思考易使人不自覺刻意消除當下負面情緒,未與當下真實的情緒共處。

日期:2019-06-04

職場生活

截長補短,還是精益求精?

專注發展自我優勢,才能在工作上比別人擁有更多熱情,這對身在職場環境內的我們,或許才有更好的加分效果。

日期:2018-10-31

競爭力

為Nike開發頭巾榮登《時代》 Longchamp半數產品出自它 台灣包袋廠威宏 為何急撤中國向南衝?

威宏為Nike做的頭巾,被《時代》雜誌選為二○一七年「二十五項最棒的創新產品」,與蘋果iPhone X、特斯拉Model 3並列,但威宏去年獲利卻差強人意,究竟遇到怎樣的瓶頸?

日期:2018-01-10

今選頻道

巴菲特的勝戰投資導引——2017年HBO訪談影片,精采絕倫

巴菲特發揮其獨立思考、瞭解自我優勢的特質,加上自己不斷地反省和進化,因而能夠讓「複利」為他的人生發揮作用,造就現今輝煌的職業生涯。

日期:2017-03-23

產業時事

宏達電 靠一步一步研發 貼近消費者的心

一個只有五年歷史的智慧型手機品牌新生,卻是華人品牌成為全球百大品牌的第一家,他們不靠廣告戰,一步步分析自我優勢,靠著一個個研發小故事,累積出消費者的認同感。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小革命 大商機

美國總統歐巴馬甫上任即宣示推動綠色能源,讓美國經濟脫胎換骨;英國首相布朗也強調,發展低碳經濟是必然趨勢,將為經濟帶來10到20年的新機會。綠色生活、邁向零碳社會更是這次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主軸。《今周刊》特別製作地球日專題,看看台灣企業在節能減碳的努力與競爭力!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