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自我吹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英里外就可以看出誰是有錢人!她靠獎學金上倫敦私立大學:同學父母不是歐洲富豪就是英國有錢人

在倫敦這座國際大都市,有錢人的數量及資產規模正以驚人速度增長。超級富豪是這座城市最令人不安也最神祕的存在。他們過著不論在社會、政治或環境層面上,都不具永續性的生活,也成了我們這時代亟待解決的問題。上世紀至今的歷代英國政府蓄意建構一種政經生態系,去支撐匯集於私人手中的極端財富;主政者稱之為「一道能讓大小船隻一起上漲的潮水」。實情是,貧富差距已達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倫敦精華地段富人飲美酒、搭名車、享豪宴、著華服的同時,同一區內38%的兒童卻生活在貧窮中。我們對這群富豪的認識少之又少。他們是誰?他們怎麼看待自己,看待別人,看待倫敦?他們錢打哪來?又是怎麼花錢?他們如何與自己的金錢共處?身為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社會學者的作者卡若琳.諾斯用「腳」探究了這些問題。她走入倫敦街道四處踏查,並匿名訪談富人、富人家屬,以及為這群人效命的服侍者階層等數十名人士,藉此揭開倫敦富豪生活的簾幕。循著金錢在都會中流動的路徑,她造訪了會員制俱樂部、富太太的客廳、投資銀行大樓、離婚律師辦公室、王家地產附近的巷弄……直擊富豪各種不尋常的活動。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黑金子孫滿堂、柯市府百人貪汙被起訴…賴清德:侯柯反貪腐是請鬼拿藥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政見發表會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交鋒,他說「你們也用88槍擊案攻擊台南,用和我無關的事件抹黑我,但開槍和幕後的人都抓到了,都和國民黨有關,國民黨是做賊喊捉賊,其實國際透明組織公布,台灣現在的清廉程度是27年來最好,也就是蔡英文政府遠比馬英九政府還要好。」他也說,要侯柯反貪腐是請鬼拿藥單。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東之光設計林鴻輝 堅持環保建材 完美結合風格設計與健康機能

歷經展場活動規劃、建築師事務所、古蹟修復、室內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實務堆疊與專業精進,林鴻輝在2012年成立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台灣早在12月底就示警WHO,但中國要醫生閉嘴!」 美國務院發言人砲轟華春瑩

美國與中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展開外交對罵!中國女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推特發文,否認中國向美國隱匿武漢肺炎疫情,還扯美方下水。引起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超級不爽,連續2天回擊,還引用我副總統陳建仁的言論,在23日的推文中,更直接說出「台灣早在12月31日就示警WHO,但中國要醫生閉嘴」,痛批華春瑩「一派胡言」。

日期:2020-03-24

職場生活

救經濟 日本人還要先轉性

很多人對日本的印象是保守、不敢冒險,更把創業者視為「貪得無厭」或「自我吹捧的人」,要轉變這樣的形象,創業者還要想盡辦法讓大家知道真正的「創業精神」在哪裡。

日期:2014-01-13

產業時事

新紅海

手機與個人電腦廠商這幾個月終於紛紛推出平板電腦,但下場或許不會太好,因為沒有選擇下的決策,贏面太低。

日期:2011-05-19

職場生活

音樂處處是山寨

從手機到政治,人生無處不山寨,即使古典音樂中,也有不少「山寨作品」,讓人嘖嘖稱奇。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