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自我增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住家裡能省多少錢?35歲精算師存4千萬提早退休,還買下一棟房:理財3大法寶,每年被動收入250萬

每個人對於理財有其一套想法和見解,像是之前小編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講述一名英國女性Katie年僅35歲、個人積蓄已高達1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近4千萬元),她決定與丈夫一起退休並享受人生,到處旅遊、享受美食……,經由媒體的報導,她在年僅35歲就決定退休的這些經歷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與此同時,她也公開分享個人獨到理財心法,並打算開辦免費的理財課程期能幫助更多人理財、管好錢。

日期:2023-08-09

低利時代退休投資學

最怕晚年財務4大風險!光靠勞保會餓死...夏韻芬「3個抽屜」理財法,穩穩滾大退休金

猶記得國內知名理財節目主持人夏韻芬曾經毫不客氣地提醒年輕人:「沒存到20萬元,憑什麼買iPhone?」比起物質,她認為,年輕人更需要做的是存錢,「就算你現在是25K沒有關係,等你慢慢自我增值到30K、40K、50K……,賺錢的能力增加了,可以存下來的錢自然也變多了。」日前她接受媒體專訪時並語重心長地表示,隨著現代人壽命愈來愈長,意味著要替退休生活準備的資金也會跟著增加,「想要安穩退休,不能光靠勞保年金和勞工退休金,準備退休金要有『抽屜』的概念,同時也要小心防範晚年財務4大風險。」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巴菲特90歲、芒格96歲、葛拉漢82歲...為什麼價值投資者都很長壽?投資最重要的3件事

查理.蒙格曾被人問起如何成功,他回答說:「每天起床時,努力讓自己變得比從前更聰明一點,認真、出色的完成你的任務。慢慢的,你會有所進步,但這種進步不一定很快,不過卻能夠為快速進步打好基礎……每天慢慢向前挪一點。到最後,如果你足夠長壽的話,大多數人會得到他們應得的東西。」這正是一種複利思維在人生中的延伸。

日期:2020-10-27

投資理財

李嘉誠:「有一種錢,一定要捨得花,愈花愈有錢」!日本第一名繳稅大戶:錢教我的10個真理

有錢人真的想的和你不一樣!曾為亞洲首富並蟬聯多年香港首富桂冠的李嘉誠,對於金錢理財的觀念有其一套獨特的見解,像是他主張每一塊錢都要花得有價值,而非只是看價格高低而已。另外,他並認為有一種錢一定要捨得花,肯花就會愈來愈有錢,那就是投資自己的腦袋、自我增值,可以讓你賺得更多,「不論男女老少,願意花錢投資自己的人,才會是最後的贏家!」這些金錢觀念是否打破你的既定想像?以下跟著小花平台深入了解究竟有錢人是怎麼想的?和你我的差別在哪裡?一起追隨有錢人的步伐慢慢變有錢吧!

日期:2020-06-17

投資理財

小資族要擺脫清貧 「股神」巴菲特:「自我增值」賺更多

「股神」巴菲特給年輕投資人建議,掌握以下2項關鍵、改變觀念,其實成為有錢人並不難!

日期:2017-12-19

產業時事

無憂未來

擔心領不到退休金、擔心老了之後,錢不夠用,這是現下台灣人最大的憂慮!

日期:2012-10-25

投資理財

三招基金投資鐵律

友邦投顧董事長楊智雅,投資基金資歷超過十年,她的投資策略隨市場行情不同而變化。

日期: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