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我激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做業務要成功,只靠說話技巧是不夠的!臺師大講座教授教你:善用7種心理技能衝破職場逆境

業務工作是一項具有高度挑戰性的職務,績效好壞直接影響薪酬,因此得承受巨大的壓力。很多人以為業務就是靠著說話技巧來說服客戶購買產品,其實話術和熟悉產品,只是成功業務的必要條件之一。大部分的職場訓練,也會將這些顯性行為能力做為業務人員的主要培訓內容。然而我們卻發現,通過培訓後的眾多業務,並非每個人都能成功,業務貢獻的績效表上,也總是符合80/20法則。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台達電(2308)創辦人鄭崇華聊創業:當時我想我定是瘋了,創業後10幾年,我一天到晚擔心公司會倒掉...

總是對事情懷抱好奇心,會瘋狂地投入自己想做的事——就是這麼單純質樸、擇善固執的個性,讓鄭崇華衝破人生逆境,意外創立了市值衝上新台幣7,000多億元的台達電子。從他對生產品質的堅持、對自然環境的關懷、還有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奉獻,讓人看見「利他」所能帶來的巨大力量。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年收數千萬元「房仲業績王」的人生哲學:大成功要有大挫折「失敗20次代表2億元大案子要來了」

67年次、勤益工專機械科(現勤益科大)畢業的汪智凱,是信義房屋2022年銷售第一名的「業績王」。他沒有驚人的學歷,也沒有天花亂墜的銷售話術,但2022年度總銷金額卻有翻倍成長,從2021年的9億元跳升至18.6億元,年度佣金收入大增40%。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3年前買1350萬預售屋,沒想到才交屋,疫情來、工作丟...從一個導遊案例看「疫情下最危險的人」

「看好了!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2週內解除3級」,看來這來自網友們、正能量式自我激勵的梗圖破功了,疫情3級警戒已經延長到6月14日,近期交易已是急凍的房市,會不會真的出現拋售潮呢?有沒有機會撿便宜貨呢?現在那些「別人恐懼我貪婪」的房市禿鷹們已是虎視眈眈地在看呢!

日期:2021-06-04

投資理財

全球疫情下 台灣的得與失

疫情席捲全球,台灣表現成為亮點,社會焦慮感與危機感偏低,是好,也是壞,正當各國經濟走出低谷、生活重回正軌時,台灣,可能相對就是原地踏步了。

日期:2021-03-03

財經時事

歐債危機、新冠疫情...2020年全球極貧人口將超過7億!黃正忠:CSR是企業躲不過的必然

當多數人在拋股票時,懂得守株待兔的人開始摩拳擦掌;當多數人在瘋狂搶進股票時,冷靜的人開始伺機獲利了結。這是逆向操作,耐心的穩贏策略。

日期:2020-10-19

競爭力

改變的最佳方法是「只加不減」

優秀領導者的進步過程常常以發現目前的你是誰,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之間的差異作為開始,這個發現能激勵我們開始付出行動。

日期:2020-07-07

職場生活

不紅憂鬱,紅了也憂鬱!不做「為紅而紅」的YouTuber:秉持初心,長期耕耘才走得久遠

近日在網紅界最令人震驚的消息,莫過於臺灣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理科太太」,宣布「不幹了」。她金盆洗手的理由,根據官方影片的說法,是先生憂鬱症復發,而她自己因為照顧生病的先生,精疲力竭,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現在他們要一起休息養病,等好了之後再和大家見面。

日期:2019-12-06

職場生活

激勵與給獎賞的藝術

態度是成功關鍵,對主管的挑戰就是如何讓員工在工作崗位上願意全力以赴、使命必達?培養有效激勵他人的能力其實是關鍵!而恰當的激勵就是奇蹟的酵母,可以讓部屬的潛力發酵幾倍大。

日期:2019-09-19

競爭力

大一被當15學分,他41歲當台灣大總經理:把自己放在對的環境,才能彎道超車

「該到知名的大公司,或是規模尚小的新創公司上班?」

日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