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自我診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父母不解:為什麼我們那世代無關緊要的小事,在這世代卻成了成年子女口中無法抹滅的童年創傷?

子女經常以「父母造成傷害」作為疏遠的理由。這對現今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來說形成了挑戰。因為年輕子女所認定的傷害或輕忽行為,在先前任一世代的人眼裡,多半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我們必須理解,不論你有多愛你的孩子、多麼投入或投資多少在孩子身上,成年子女是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你的教養方式。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碳焦慮」蔓延全球企業?國際非營利組織「CDP」幫助接軌淨零碳排時代

國際上日漸普及的「碳揭露」,幫助企業自我診斷碳排情況,不僅受資金青睞,更提升市場競爭力。國際非營利組織CDP整合國際碳排申報機制、為中小企業客製問卷,讓碳揭露便捷低成本。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幸福熟齡

買得愈少,愈有魅力!中年後衣櫃「這樣整理」,未來只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我個人會畫上插圖,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只記下顏色和品牌名,或是只拍個照片貼上去也行。依照不同季節打開筆記本,已經丟掉的衣物,就打個×記號,並記下丟掉的理由。

日期:2020-01-03

品味人生

找不到手術室在哪…英國失智醫師樂觀面對「這是一個恩典!」

72歲的英國醫師珍妮佛(Jennifer Bute)十年多前出現失智症狀,她記不得密碼、人名、忘記吃過晚餐,甚至找不到手術室在哪裡,不得已在58歲就放棄她的醫師執業生涯,並在63歲時自我診斷:我得了阿茲海默症。

日期:2018-09-21

職場生活

求職茫茫然? 找它指點迷津

24歲的亮智主修會計,畢業求職時雖然很願意從頭學起,無奈沒有工作經驗,多次面試都沒有錄取。這時亮智發現勞動力發展署的「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結合企業提供給社會新鮮人實務操作的工作崗位訓練,並有職場專人培訓,他毅然報名參訓進入「百傑國際興業」,從事出口遊艇配件、托車配件及其他零件、五金等國際貿易業務。

日期:2018-08-09

職場生活

顧客永遠是對的?這3種狀況,別再奉行顧客至上

身為業務,顧客至上常常是必須信奉的黃金守則,但其實說穿了只是一個口號,而非一個好的商業策略。雖然不好的顧客服務可能會傷害品牌,但一味迎合客戶的需求,不但會傷害公司企業的利益,更會讓品牌自身難以定位。因此,在以下狀況下,業務員就必須承擔下短期讓對方不滿的情緒,指出對方的錯誤或不合理的要求,才是能真正為品牌提供了好的體驗。

日期:2018-06-08

品味人生

小中風、心肌梗塞病因不同 自行服藥添風險 胸痛吃阿斯匹靈?別被傳言害命

阿斯匹靈這神奇的老藥,近年陸續發現多項新用途,其中以心血管疾病預防成效最受矚目。但最近網路盛傳「胸痛或疑似中風時,立即配水含兩片阿斯匹靈可救人一命」,卻是錯誤的害命訊息。

日期:2017-08-03

幸福熟齡

保健養生一指間 p.86

你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嗎?拜科技之賜,從今天開始,不必上醫院排隊問診,集醫療、保健等知識與諮詢於一身的健康網站紛紛上線,讓你自己也可以上網「自我診斷」一番喔!

日期: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