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自我認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台「低調富翁」有多少?這群人揹房貸「窮到只剩房」卻被列準富人⋯她分析3點為何台灣有錢人多

台灣有錢人竟比想像中的多?日前UBS瑞銀集團公布台灣財富金字塔淨資產排行榜,顯示淨資產在300萬至3000萬新台幣的「準富裕層」竟佔台灣人口45%,高達960萬人,資料曝光掀起一波熱議,有人直呼只要揹一間房貸就算準有錢人;專家也分析3點為何台灣有錢人這麼多。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30歲剛生大寶、老公就失業,她養一家五口「連尿布錢都湊不齊」...她如何從當著公婆的面為錢吵架,37歲財富自由

編按:30歲那年,唐麗娜收到了生命送給她的「困境」大禮包──丈夫突然失業在家,長輩無法經濟支援,糟糕的財務狀況迫使她體認到,既然現在的努力不足以擺脫生活窘境,何不試著勇敢放下現在的生活呢?作者花了7年的時間,透過閱讀拋棄舊有思維、更新自我認知,如今的他是擁有50萬粉絲的讀書會創辦人,更以實戰派女性成長導師的身分,幫助數十萬女性實現了自我成長。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每日門禁11點、和朋友聚餐花費不能破200元...研究生哀怨母管太嚴:我已經25歲卻像還沒有成年

有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名25歲的研究生寫的一封信。信的大致意思是說媽媽對自己管教得太嚴,讀研究所時被要求每天晚上11點之前必須回家;衣服都要由媽媽來購買;和朋友出去吃飯花費不能超過200元……他覺得自己已經25歲了,可是感覺好像還沒有成年。觀眾們都建議他搬出去獨立生活,他卻說怕媽媽傷心。最後節目主持人犀利直言:孩子被管教得太嚴,會導致情感需求被壓抑,時間長了,整個人可能就廢了,很難獨立生活。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我的錢拿去投資幾乎虧光了,對不起!」前空軍輔導長告白:20幾歲虧損到崩潰時,我靠3方法走出來

不少讀者希望我分享,自己是怎麼從虧損大賠中走出來的。其實我內心一直默默抗拒分享這段經歷,因為好不容易把這傷整理、安頓好,現在又要跑到內心深處把它拆封。但我向來鼓勵大家透過說或寫出來的方式來放下傷痛,總不能自己卻把那部分藏得好好的,所以決定在此說說我是如何走過漫長的復原之路。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80歲高血壓不是病」 和田秀樹顛覆認知登暢銷書冠軍 專訪最懂爺嬤的日本權威醫 帶你打造 幸福老後

高齡化社會的日本,不少人開始關心老年人議題,但也不少人認為老年生活多是黯淡無光。和田秀樹說:「正確認識八十歲的牆,你就是幸齡者。」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工作話題從養虱目魚、嫁接梨樹,到黑道大哥打拚升職計!觀護人:看盡微惡背後的人生百態

你應該沒聽過這種工作,叫「觀護人」。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一個元宇宙 各自表述

究竟什麼是元宇宙?什麼又是 Web 3?我對於探討名詞定義不感興趣,當有人問我的時候,我只能試著用比喻來傳達我的體會。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在浮躁的世界,更要滋養內在能量 靜心療癒處方

新冠疫情改變人類與外界環境互動的模式,此時,被壓抑的心靈、躁動的身體,需要一場療癒的儀式,利用跳舞、發聲、聆聽等靜心方式,讓內在能量得以抒發,滋養出新的能量湧進流動,浮躁的身軀和不安定的心,藉由片刻靜心感受溫柔撫慰。

日期:2021-08-11

職場生活

為什麼遇到問題時,要多聽可能引起我們心理疼痛的意見?

搜尋不僅是搜尋資訊,更是對未知世界的探索。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有向外搜尋的意識,發現未知的自己,獲得外界的幫助。

日期: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