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自然永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出生到老 我來照顧 全齡政策打造幸福城市

台中總人口數在今年達284萬人,市府持續推動全齡友善的社福政策,從生育、教育到樂齡,陪伴每個年齡層的市民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07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粉紅風潮全面來襲!時尚新銳設計師操盤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讓世界記住嘉義市美色 

顏色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從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巴黎白色野餐節到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粉紅風潮全面來襲,和節慶活動巧妙結合,總能在人們的記憶中,將主辦城市、在地觀感與盛會完美結為一體,成為展現軟實力的最佳舞台與城市創新IP。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 受邀擔任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策展人,大膽翻玩時尚吸睛創意,五感放大嘉義夜經濟魅力,要讓世界記住嘉義市浪漫美色。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因為一杯茶,她20歲在伊東豊雄事務所走紅、3度共事大師!帶台灣茶進軍威尼斯建築展,找回東方味

5月18日「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將出現一座無牆面的茶屋「循環茶事」(+++Tea Space),這是由台灣建築設計師方新樵打造。整座展場在空間的部分,以回收再利用的循環材料搭建成森林的感覺;屋頂如同山巒般層疊起伏,象徵台灣百岳。展覽中,她以六感—眼、耳、鼻、舌、身、意,喚起人和自然的關係和感受。來自全世界的旅客在現場不但能聽到台灣傳統樂曲,還能喝到10款好茶、聞到P. Seven台灣茶香水的前、中、後,各種層次的韻味。「透過一杯茶,可以讓人更靠近台灣文化。」她強調:「台灣有267座超過3千公尺的山,每個山區的地理氣候,造就不同的微型氣候、培育出多種風味好茶及茶園特色。」「製茶技術再厲害,也不可能比過老天爺給你的,我想讓大家知道,真正的主角是大地。」特別的是,她打造的Tea Space是開放式空間。她希望透過展覽呈現台灣人在樹下、廟口的喝茶文化,並藉由兩年一次的建築盛宴,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獨特的人文魅力。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亞果遊艇集團舉辦『青灣島嶼國際論壇』 建設澎湖成為國際永續觀光渡假島嶼

亞果遊艇集團結合產官學力量共同實踐澎湖青灣的開發案,舉辦首場「澎湖:永續循環之島」島嶼國際論壇,邀約與會各方菁英,透過熱烈的互動討論,交流個別領域的專業意見,並募集到有利後續發展澎湖青灣的建設性作法。

日期:2022-04-07

職場生活

這道「光」,讓193縣道有了全新風景— 雲豹能源X南島魯瑪社的美麗相遇 點燃偏鄉希望

一家再生能源業者與一個致力推動原住民語言的非營利團體,能擦出什麼火花?答案是「永續.自然.傳承」。2021年的聖誕節前夕,雲豹能源與南島魯瑪社在花蓮的美麗相遇,讓全台最美公路的193線道,有了全新的風景!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碳中和:影響人類進程的大事件

隨著有限的化石燃料日益枯竭,碳排放對環境造成嚴重衝擊,碳中和的議題更加浮上檯面。站在時代的浪頭,新一波能源革命已經起跑,自然永續的再生能源將是未來不得不面對的選擇。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抓住缺角商機的品牌力 這家髮品企業和你想得不一樣!逆向思維洗出全球高產值競爭力

這家髮品企業很不一樣!在台灣,有一家草本頭皮養護髮品,光是今年就舉辦超過四十場公益活動,AROMASE艾瑪絲以即刻去做的行動力,將「守護頭皮健康的初心」延伸至「環境社會淨化」,成功抓住逆向思維的品牌力,區隔市場做出獨特利基,緊扣不被看見的缺角守護,以實際行動關懷公益團體與弱勢族群,將全面性的品牌核心思維展露無遺。

日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