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自由行簽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前小姐都是甘苦人,現在不一樣了...」小警察化身老司機,帶你一窺台灣「性淘金產業」

以查緝色情來說,這是警察最無奈的工作。因為,抓到小姐送《社會秩序維護法》,抓到嫖客也送一樣法條,但都是不算績效的...

日期:2021-03-12

職場生活

無薪假來了 陸客服務一條龍公司開第一槍

中國大陸停發陸客自由行簽證後,各省市跟進緊縮團客來台,旅遊業者擔心九月恐爆發倒閉潮。據了解,專營一條龍式的陸客團旅遊業的寶得利集團,昨起發放「勞雇雙方協商減少工時協議書」給員工,預告開始無薪休假,並要求員工今天下班前繳回,接受最低薪資,每周上班三日,並鼓勵員工找新工作;否則申請留職停薪半年,或自願性離職,「公司不會資遣」。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半年恐失三百億!陸客自由行禁令全解讀

中國祭出陸客自由行禁令,衝擊台灣觀光產業,航空、飯店、百貨、伴手禮等行業,誰是這一波衝擊下的重災戶? 政府該如何帶領應戰、業者又該如何留住錢潮?

日期:2019-08-07

投資理財

「川普炸彈」擊沉台股反而是低接好時機 10檔法人口袋名單伺機而動

整體來說,趁加權指數陷入拉回修正階段,投資人預先留意相對優異的標的個股,觀察KD指標是否黃金交叉向上,國際紛擾亂流過後,多頭趨勢終將重現。

日期:2019-08-05

品味人生

陸客可以跟團,不能自由行?要讓台灣人「痛」到有感...解析中國背後圖謀

昨(31)日中國官方公告,8月1日起,將暫停中國47個城市的居民前往台灣自由行,已知北京、河北、天津、山東、吉林、上海、江蘇、浙江皆已停發來台自由行通行證,不過,以往台灣總統大選前,中國雖都有限制民眾來台旅遊,但僅針對團客,此次首度限制個人旅遊......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中國官方首度公告:明起停發來台自由行簽證 47城市居民受影響

隨著2020總統大選腳步將近,兩岸關係愈成關注焦點,今(31)日中國官方公告,8月1日起,將暫停中國47個城市的居民前往台灣自由行,消息傳出,隨即登上中國微博熱搜引發討論。對此,台灣觀光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柯牧洲透過旅行業者向對岸求證,證實目前已有數個省份停發通行證。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