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染疫人數是總人口千分之一…該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台灣民眾因做了「這件事」,防疫成功大半

台灣本土疫情再度延燒,春假期間連續出現破百案例,昨甚至達到2百多例,但指揮中心說高峰期還沒有到。不同於去年5月中旬的全台三級大警戒,這一次防疫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明確表達,不會升高防疫等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社區不明感染源增加,而且感染案例還會再持續攀高,因此他認為,此刻要思考國家整體防疫戰略,究竟要清零?還是要與病毒共存?

日期:2022-04-06

投資理財

3年前買1350萬預售屋,沒想到才交屋,疫情來、工作丟...從一個導遊案例看「疫情下最危險的人」

「看好了!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2週內解除3級」,看來這來自網友們、正能量式自我激勵的梗圖破功了,疫情3級警戒已經延長到6月14日,近期交易已是急凍的房市,會不會真的出現拋售潮呢?有沒有機會撿便宜貨呢?現在那些「別人恐懼我貪婪」的房市禿鷹們已是虎視眈眈地在看呢!

日期:2021-06-04

全台防疫報導

特助吳崢自爆快篩陽性「被載走了」 北市議員林亮君證實:很不真實的感覺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辦公室同仁確診新冠肺炎,昨(24)日晚間9點多,林亮君與其他同仁,共計5人前往快篩站篩檢,結果兩名助理快篩陽性,其中1人包括特助吳崢,已送往集中檢疫所。林亮君與另外2位同仁採檢陰性,正進一步確認需等PCR報告出爐。

日期:2021-05-25

產業時事

在台10天票房衝2.7億!《鬼滅之刃》為何能比《七龍珠》《海賊王》還紅?

1套發行不到5年、已完結的少年漫畫,卻橫掃日、台兩地,無休止地打鬼的故事,為何會讓台日成千上萬的少男少女陷入瘋狂?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防疫與經濟如何兩立

首相安倍晉三的緊急對策粗糙,各地疫情持續加劇,北海道再掀第二波感染潮。要求日本國民自肅待在家的效果不彰,防疫緩慢,日後的經濟復甦只怕更慢。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現實總與想的不一樣

為了怕大規模人潮移動,讓新冠肺炎疫情更加擴散,日本全國進入緊急事態;然而企業實施遠距上班,卻因不擅長遠距溝通、印章文化、居家空間小等阻力,未能普遍落實。

日期:2020-04-22

財經時事

東京確診數激增恐面臨「封城」? 小池百合子呼籲民眾:週末避免外出

2020東京奧運才宣布延後一年舉行,日本東京也因為確診數激增,要求市民週末在家防疫。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於25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由於疫情擴大,呼籲民眾本週末避免外出。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行動勝過空口說理

相較於日本企業經營者再危機時刻的溫情表現,日本政府或東電領導人的作為,最令人心寒。

日期:2011-04-14

職場生活

復興需要文化娛樂觀點

日本在311地震後,全國瀰漫著一股自肅的氣氛,但若如此低沉陰暗,只會讓復興的腳步更慢。

日期: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