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造者Mak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推倒高牆

近期數位貨幣市場接近崩潰式的走勢,讓許多人對區塊鏈技術持懷疑態度,但若能因此讓大眾更理性審視其商業模式,對於產業發展反而是件好事。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自造者大軍與軟硬體軍火的完美結合—3D列印賺錢術

2013年5月,一位德國設計師Markus Kayser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架設了一台太陽能3D印表機,利用太陽能發電與沙漠裡源源不絕的沙子,竟然列印出一個像陶器般堅固的碗。這部影片被許多網友分享轉傳,也見證了3D列印能夠在資源完全匱乏的環境中,創造出人類需要的物資。

日期:2015-06-25

產業時事

挑戰拿下3成市占率—XYZprinting推出掃瞄、列印一體機

自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國情咨文中點名市場最夯的3D列印技術,並將這項技術喻為第三次工業革命後,3D列印帶來的「自造者(maker)」風潮快速蔓延全球。就連剛公布的「中國製造2025」政策中,中國政府也沒有忽略這項趨勢,除了看準這項技術在工業上的應用外,一方面也看重教育的部分,讓學生接觸更多3D列印技術,激發自造能力。

日期:2015-06-22

產業時事

彩妝、皮膚、食物無所不印—3D「IN不IN」 吃得出來感覺得到!

本著每個人都是自造者(Maker)的精神,3D列印將傳統大規模、制式化、高資金門檻的生產模式,轉化為小量、多樣、且低成本,顛覆了好幾百年來的工業製造生產模式,讓每個人都成為獨一無二且充滿創意的自造者。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