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臭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7歲沒錢沒房還欠一屁股學貸...她42歲財務自由體悟3件事:當你像有錢人一樣思考,你離錢就不遠了

在《讓女性受益一生的理財思維》這本書中,作者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金錢故事,或者也可以稱之為金錢劇本─它是你小時候關於錢的記憶和經歷。這並不是你小時候家裡有沒有錢的問題,而是錢帶給你的感受,以及你父母在花錢、理財過程中給你帶來的體驗。除了成長經歷,社會傳統也對我們的金錢觀的塑造有很大影響。在傳統文化中,女性如果很直白地說想要追求財富,就會被人貼上貪婪、不知足的標籤,甚至有人會覺得「想嫁個有錢人」,都比「我想要賺錢」更讓人容易接受。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性羞於談錢,和金錢的關係也顯得若即若離。

日期:2024-04-04

職場生活

樓下鄰居一天到晚在陽台、廁所抽菸,強迫我在家吸二手菸...我能找該戶租客或房東要賠償嗎?

阿雄購買並取得凱樂社區A棟4 樓房屋所有權後,出租予阿祥,但阿祥常於系爭房屋廁所、後陽臺、室內及電梯內抽菸,所排放之尼古丁、一氧化碳及焦油等有害物質,常不定時經由室內廁所公共管道及樓地板往上到處侵入,導致樓上住戶小蓉飽受二、三手菸之危害,長期籠罩於有害物質中。小蓉曾多次釋出善意與阿雄及阿祥協調,均不見改善,小蓉深覺身體健康受到損害,該如何維護自身的權利呢?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小心這種房子住久身體出問題...房產專家曝:房間看到2種東西 千萬別租!要有警覺心

許多人在外地工作都會遇到租屋問題,但是房子一看再看,有些問題如果沒有事前做功課,等到住進去了會面臨諸多的問題,不僅讓人煩躁又困擾也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房產專家Sway提醒,現在房子很多被房東亂改格局,乍看沒什麼問題,如果看屋時發現2種東西,就別再考慮「不要租了」!

日期:2022-11-13

幸福熟齡

女性癌症第一名!遠離乳癌從補充蔬果開始,十大抗氧化食物看這裡

「乳癌」是讓許多女性朋友聞之色變的疾病,乳癌堪稱女性癌症頭號殺手,也是台灣女性罹患率第一名的癌症,罹患高峰大約在45-69歲,中年後一定要小心乳癌找上門!有許多研究指出,飲食習慣與型態,會影響乳癌的風險,顯見吃對食物有助預防乳癌。水果中建議選擇富含抗氧力強的水果,包括:藍莓、李子、櫻桃、柳橙、桃子、葡萄等。中醫則將乳癌分成4大類型,並以扶正(提升免疫力)、祛邪(打擊癌細胞)為治療根本原則,提醒保養調理的方法,避免乳癌惡化。

日期:2019-10-30

投資理財

兩房格局,「廁所有窗」跟「View很好」只能選一個?眾人秒選這個

「單面採光但永久視野好,唯一一間廁所沒開窗」?還是「雙面採光但看出去就是別棟大樓,唯一一間廁所有開窗」的格局?

日期:2019-10-04

職場生活

致哭著逃出湖南的台灣同學:身為陸生,我也曾對台北失望,美醜不是鐵皮之隔,而是一念之間

經常聽「跳出舒適圈」。跳出舒適圈有兩層含義,一是腳要邁出去,二是心要打開來。如果光是腳邁出去,那遠遠不夠。

日期:2019-09-02

投資理財

5月大兒狂吸二手菸,黃靖倫崩潰~鄰居在家抽菸,菸味全飄來我家,律師教你這樣做...

20210305編按:來台發展多年的新加坡男星黃靖倫,3月3日在臉書為了兒子小小倫憤怒發文表示,「每兩三天都有濃厚的香菸味,從浴室管線、抽油煙機管線,窗戶飄進來。管理員甚至大樓管委會都束手無策,」心疼兒子才5個月大卻每天在吸二手菸,坦言「在心裡一直詛咒那位自私的住戶」,為了保護兒子,黃靖倫已考慮搬家。說每個人都有「在居住環境中不受噪音、味道干擾與污染的權利」。如果你在家裡被鄰居住戶的二手菸味影響、超過常人能容忍的範圍,你可以怎麼做?律師的建議如下....

日期:2019-08-20

職場生活

居家小妙招!雨下不停 用它就能輕鬆除濕

最近正逢梅雨季節,全台各地都是潮濕多雨的天氣型態,這種時候除了除濕機外,不妨也可以利用每天早上都會喝到的「咖啡」來除濕。

日期:2019-06-14

職場生活

天然空氣清淨機!多肉、綠葉植物 各有淨化空氣的專長效果

想要藉由植物改善室內空氣,當然也要瞭解不同植物的特質,這樣才能讓它發揮出最大的功用,有效提升空氣品質!

日期:2018-10-26

品味人生

專題/百年車站、鐵道公園好懷舊!秋天就去新北市山佳感受「煤」好時光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山佳火車站,是有百年歷史的老車站,日本與西洋風格的站體,是當年許多年輕男女的約會勝地,即使採礦歲月成為歷史,但復舊後的車站卻不損迷人風采,吸引許多長者故地重遊,走在鐵軌旁,追憶往昔美好時光。

日期: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