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臭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抱怨家事做不完,老公竟回「妳別急,慢慢做沒人跟妳搶」過來人才會懂:為何小小家事能毀多年婚姻

搭計程車要去接小孩,司機很健談,聊到了家事,我隨口問一句:「你們家家事是誰在做?」司機先生想都沒想就回答我:「我對家事沒有要求。」要、求?

日期:2022-07-29

職場生活

汗很大顆、有味道...流錯汗是生病前兆!日本汗博士教你5個方法判斷:你流的是好汗還是壞汗?

出汗是人類最重要的排毒代謝管道之一,汗腺甚至有「第二個腎臟」的稱號,要顧好身體代謝系統,我們絕對不能忽略排汗。

日期:2020-06-30

品味人生

香港敦克爾克大撤退現場實錄》女司機告白:這輩子沒膽做的事,這陣子全做了

20190903編按:香港反送中延燒,上周日(1日)示威者發起香港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試圖堵塞機場交通,晚間港警派出大批警力清場,港鐵因車站及鐵軌設備被破壞,停開機場快線與東涌線,示威者必須徒步至少4小時返回本島。不過有熱心香港市民開著估計有數千輛私家車,自發性前去救援受困在公路的示威者離開,被外界譽為香港版的「敦克爾克大撤退」。

日期:2019-09-03

職場生活

致父親:因為你,我才是現在的我

是枝裕和導演拍攝的日本電影《橫山家之味》,是描寫長大離家的孩子們,和年老雙親共度一個夏日的家庭倫理劇。阿部寬飾演的良多和父親關係緊張,歷經一些解不開的誤會,又釋放了一些短暫的善意之後,父母卻相繼離世。但影片拍攝完成後,是枝裕和回想拍攝《橫山家之味》,是他對母親過世的療傷止痛作業。思考著要如何接受母親過世的事實,想出來的方法於是乾脆拍成電影。

日期:2018-10-29

今選頻道

站不起來的他 「走」上總統之路

跌倒無法站起,仍有前進的力量! 美國前總統小羅斯福,為了戰勝小兒麻痺,他投靠一家旅館,透過水療,症狀竟有改善;於是他在一九二六年四月二十九日,買下旅館,成立療養院助人。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夏天流汗排毒 當心傷皮膚

屢創高溫的夏天,有些人流汗沒處理好,會引發狐臭,影響社交生活,醫生指出,溼疹、青春痘也是發病旺季,別讓流汗排的毒「傷了門面」。

日期:2016-06-30

職場生活

當運動成為顯學

當運動員越來越漂亮、開始成為封面人物或出版寫真,加上女人雄厚的消費實力,這個產業就能成為顯學,千萬不要小看「好看」的力量。

日期:2014-06-19

今選頻道

人生靠跑出來的

台灣教育沒有彈性,很難陪養出天才,幸好還是有人憑著環境磨練,跑離這制度,活出自己的精采,音樂界奇才陳志遠、高球界小天后曾雅妮,就是最好的證明。

日期:2011-12-15

職場生活

不是人人都適合學特殊部隊戰法

勝間和代是麥肯錫顧問公司出身的特殊部隊,她提倡「高明的任性」來發揮最大效果,但普通人學她,不但學不來,學了也沒用,沒人買帳。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