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致富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後悔年輕時逼孩子念書,親情消磨殆盡...」貧窮女工翻破億身價:教育小孩成為有錢人的2個致富觀

國際連鎖壽司企業Kelly Deli 的總裁崔凱莉,在2020年英國財富排名比伊莉莎白女王和貝克漢還高!現在她回顧人生,感恩回饋她成功的秘密。出生在地方貧困農家,16歲白天當女工,晚上讀夜校。經歷無法正常閱讀的生活以及事業失敗留下10億韓元的債務,這樣的她有什麼希望呢? 很長一段時間她一度覺得自己還不如死了好。但幾年後,她成為全球企業總裁,創造了6千個工作職缺,擁有來自世界13個國家的30多個商業和分公司的企業。曾負債10億韓元,甚至想跳巴黎塞納河自盡的她,是如何逆轉人生變成英國前0.1%的富豪呢? 「想要成為富翁,就要領悟富翁的想法。」從匱乏的想法到富足的想法,徹底改變財富的流向! 崔凱莉下定決心學習富人的共同思維方式,並且完全體會他們的想法。她相信,如果按照有錢人的做法去做,她自己也能做到。在短短的5年裡擁有了工作一百年也賺不到的巨大財富,讓她實現這個目標的正是財富(Wealth)的想法(Thinking)。

日期:2023-04-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7期︱資產股的投資三原則—兼論台肥的價值

資產股是指擁有價值不斐不動產,導致公司內在價值遠遠高於目前市值的股票。這類股票受到老一輩投資人以及保守型存股族的喜愛。我們趁著台肥公布2021年財報與今年配息之際,來好好探討資產股的一些盲點與投資訣竅。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猶太人不是生下就有錢,而是被教育變有錢!跟猶太人學致富觀:錢不是賺來的,而是滾來出的

猶太人從小就在讓「金錢增值」,因為他們知道, 錢不是「 賺」 來的,而是「滾」出來的。

日期:2022-01-27

投資理財

不論收入有多少,請你都要存點錢!億萬富翁的致富觀:儲蓄是為了存下前進的自信

編按:作者狄恩.格拉齊斯出生在距離紐約市110公里的紐約上州小鎮,從小在一個清寒家庭中長大,有段期間甚至和父親住在一間浴室。從小為錢所苦,經歷父母數不清的婚姻,未滿19歲已經搬過20多次家,格拉齊斯從來沒上過大學,也不覺得自己聰明到上得了大學。然而,在祖母卡蜜拉.法尼茲.波斯特的鼓勵之下,格拉齊斯開始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潛力無窮。祖母告訴格拉齊斯,切勿背負著過去的重擔而活,他應該開創屬於自我的將來。格拉齊斯認真收下這份唯一的資產,也就是努力實現美好人生的決心,後來他成為成功企業家、房地產大亨、多部《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成功課程大師,並且周遊列國,對1萬5千名觀眾演說。

日期:2021-12-29

投資理財

妻子問「存摺可以交給我保管嗎?」沒想到看數字她就後悔...會計師的致富觀:我的存摺絕不可能變正數

當某人說自己「欠了很多債」時,別人聽到後會對他產生什麼印象呢?

日期:2021-10-08

投資理財

還不會走路,就先學把零錢放存錢筒!猶太人的致富觀:「有錢人的習慣」才是留給孩子最大的遺產

猶太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富豪民族,祕訣在於他們從小就執行嚴格的金錢教育。在孩子學會走路之前,爸媽就先讓孩子養成把零錢放進存錢筒的習慣。當孩子對數字有概念之後,他們就會自然而然與孩子分享金錢相關的話題,買東西時,他們也會讓孩子自己付錢跟找錢。

日期:2021-08-19

職場生活

跟主管吃飯,是你還是主管買單?跟華僑學受用終身的致富觀念:部屬請客天公地道

一談到投資,大家都會聯想到最近當紅的投信、股票、外匯等。而華僑認為有一種投資非常理所當然,卻很少人做...

日期:2021-01-29

產業時事

LINE TAXI力搏Uber!它如何靠廣大LINE用戶搶進計程車市場、用戶數破百萬?

繼Uber之後,LINE TAXI也在今年7月,推出了免裝表計程車服務,雙方同樣擁有外商血統、積極搶進免裝表計程車,未來,這個市場究竟鹿死誰手?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UNIQLO來台10年變身台灣「國民品牌」 日籍CEO曝4大經營心法

日系零售服飾大廠優衣庫2010年進軍台灣,歷經10年耕耘,如今坐穩台灣服飾品牌第一寶座。《今周刊》獨家專訪CEO黑瀨友和,揭露優衣庫如何從日系品牌變身國民品牌的祕密!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40歲轉職、警衛跑去畫貼圖竟一炮而紅 LINE如何從「貼圖經濟」走進「貼圖經紀」

「貼圖經濟」已經不夠看了,現在,LINE貼圖生態圈不只要擴張「貼圖經濟」,更要走進「貼圖經紀」,用品牌管理讓貼圖創作孕育龐大能量,邁入周邊商品市場。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