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致災豪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杜蘇芮龜速移動「加速重整」,今威脅最大!南部風雨增強、外圍環流小心致災豪雨,6號颱風卡努又來?

氣象局持續發布中度颱風杜蘇芮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杜蘇芮週四(7/27)清晨5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20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6轉22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暴風圈已經涵蓋台灣南部及東南部陸地,上午東半部降雨持續且雨勢大,尤其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屏東山區特別留意;南部從下午起風雨明顯增加,澎湖和金門則在今晚到明日凌晨風雨最大。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依照氣象局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杜蘇芮未來將通過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南部,週五(7/28)上午進入福建,登陸點距金門並不遠。週四與台灣西南部陸地平行,是距離最近的一段時間、威脅也最大。《今周刊》整理最新停班停課資訊,實際停班停課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日期:2023-07-28

財經時事

出來給大家看看?一場致災豪雨,候選人跑場從衣服到鞋子都學問!「勘災政治學」合格與否看這點

台灣天災頻仍,釀災的當下都在在考驗執政者緊急處置能力。今年選情冷、人民厭惡政治口水,「會做事」才會受愛戴的社會氛圍下,颱風大雨「衝現場」的大學問,更成各參選人爭取人民熱淚、愛戴的關鍵藝術。

日期:2022-10-17

職場生活

致災豪雨將來襲 一張圖帶你看降雨熱區

豪雨要來了!

日期: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