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致詞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KY王克璋攻冷門醋酸纖維生意 一年股價狂漲十倍以上 自稱「只是工人」 他打造新科傳產股王

加熱菸需求旺,為傳統菸草行業帶來結構性改變,材料-KY還要繼續打下第三隻腳、第四隻腳。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台積電向鴻海喊話「勿爭搶1名校畢業生」 總裁魏哲家幽默眼一瞄:旁邊坐「快有總統資格」的人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今天表示,鴻海集團積極布局電動車、機器人、數位健康3大產業,都需要用到高效能運算晶片,這些都是鴻海與台積電合作的領域。魏哲家並提醒鴻海,「請不要忘記台積電」。

日期:2023-04-08

投資理財

證交所董座交接》林修銘初登場「準備講稿到半夜」…許璋瑤卸任談話哽咽20秒、員工幫打氣!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7/1)日舉行新舊任董座交接典禮,典禮上有笑有淚,新董座林修銘首度以新身分亮相致詞,自曝為求謹慎,在昨晚還與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一同修改致詞稿,修到半夜12點。

日期:2022-07-01

產業時事

台灣和中國在緊張局勢之際隔空交火

蔡英文總統在雙十國慶演說中表達出堅定抗中立場,以回應習近平在 10 月 9 日發表的談話。兩位國家元首在文字上的針鋒相對立基於解放軍在台灣活動日趨頻繁而造成的兩國緊張關係。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對外把台海安全擺第一 對內課徵20%富人稅 新日相岸田文雄上場 開啟3A+1K新政權

十月四日成為日本第一○○任首相的岸田文雄,背後有著三位自民黨大老的加持。在黨內被稱為「好好先生」的他,能端出什麼政策因應國際新局?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只有3、5分鐘致詞也要準備到完美 玉山銀董座憶父親:總是盡最大努力,把想做的事做到好

6年前,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的79歲父親黃葉明離世。他記得,那些年爸爸身體不適,對於醫生交代的各種叮嚀,總不嫌煩地按部就班做好做滿,每天也不忘出門散散步、活動筋骨,「直到過世前,進醫院加護病房的前一天,他還堅持要自己走路運動!」隔天大年初四,突然發現情況不對了……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只有3、5分鐘致詞也要準備到完美 玉山銀董座憶父親:總是盡最大努力,把想做的事做到好

6年前,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的79歲父親黃葉明離世。他記得,那些年爸爸身體不適,對於醫生交代的各種叮嚀,總不嫌煩地按部就班做好做滿,每天也不忘出門散散步、活動筋骨,「直到過世前,進醫院加護病房的前1天,他還堅持要自己走路運動!」隔天大年初四,突然發現情況不對了……。

日期:2021-08-04

競爭力

國際會議英文》寫好致詞演講稿,掌握五大架構讓你萬無一失

辦理國際研討會除了要禮貌邀請講者、安排研討會地點,好的致詞也是使會議熱絡起來的關鍵;幫長官準備致詞稿,也常是企業負責承辦國際活動的專案人員必須承擔的任務。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給18歲的你:別再想著大學玩4年,在AI世界裡要脫穎而出,唯一制勝法就是「活得像個人」

「在機器人的世界裡脫穎而出,唯一的制勝法是請你們要活得像一個人,一個與眾不同,獨具魅力的人,」

日期:2019-06-18

產業時事

半導體前景 四天王按讚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鈺創董事長盧超群、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科技業大咖13日同步看好半導體產業發展。魏哲家預期,半導體從PC時代進入手機時代,甚至未來的物聯網時代之後,將從無所不在,變成無所不能。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