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臺北世大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從田徑三鐵「跨界」到舉重,陳玟卉原來「只想吹冷氣」 世大運失利,教練一句話推她走向奧運

舉重選手陳玟卉昨(28)日為東京奧運的女子64公斤級賽事,為台灣再奪下一面銅牌,不過,在比賽結束的當下,卻有一段意外插曲。原本在比賽結束以後,陳玟卉以為自己只拿到第四名,默默地回到後台開始收拾自己的用品,甚至還流下兩行以為沒奪下獎牌的遺憾淚水,不過,隨後隊友告知她拿下銅牌後,陳玟卉當時還是相當震驚,直到領完獎牌後,才慢慢意識到自己真的得到銅牌。這段過程,讓外界見識到陳玟卉不同於賽場上的專注神情,私底下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

日期:2021-07-29

職場生活

2021臺灣文博會盛大開幕 展現臺灣文化自信深厚力量

2021臺灣文博會正式登場!文化部今(1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舉辦開幕典禮,宣告一連10天的文創盛宴率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開跑,松山文創園區及花博爭艷館也將在4月21日熱鬧開展。今年以「SUPERMICROS數據廟-匯聚相信的力量」為題,闡述臺灣是一座由微小相信所匯聚的島,主張共識創造,匯聚科技與文化的超級能量,向世界展現臺灣自信。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2021臺灣文博會盛大開幕! 6位文化工作者帶來匯聚相信的故事 展現臺灣文化自信深厚力量

2021臺灣文博會正式登場!文化部4月1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舉辦開幕典禮,宣告一連10天的文創盛宴率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開跑,松山文創園區及花博爭艷館也將在4月21日熱鬧開展。今年以「SUPERMICROS數據廟-匯聚相信的力量」為題,闡述臺灣是一座由微小相信所匯聚的島,主張共識創造,匯聚科技與文化的超級能量,向世界展現臺灣自信。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用LINE打卡上下班 節省八成行政作業流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最貼近使用者實際需求的功能,往往是由對痛點感受最深的團隊研發,在台北世大運扮演最佳助攻角色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就是由創辦人自身創業的管理困擾而來!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資深國際禮儀講師脫離安逸圈 到國外進修創造專業獨特性

國際禮儀,一門稍顯陌生的學問,其實關乎生活的一切,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與它息息相關。簡單來說,國際禮儀是國際人士交際普遍奉行的一套「準則」,如餐桌禮儀要左叉右刀、喝湯不宜發出聲音等。有時也會隨文化差異而因地制宜。

日期:2018-05-18

財經時事

一群年輕世代 如何讓前輩服氣、翻轉僵固公務系統? 世大運完美落幕背後 你不知道的「隱形金牌」

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耀眼的成績背後,卻還有故事,年輕世代這次參與、並創造了這次國際盛會,但外界不知,茶壺裡,也曾捲起風暴⋯⋯

日期: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