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臺虎精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700家工廠短短2年剩不到百家...陶瓷重鎮鶯歌走過50年興衰,如何擺脫代工宿命,還攻進米其林餐廳?

陶瓷重鎮鶯歌面對接班挑戰,老窯廠新一代聯手改變代工模式,靠著品牌聯名、技術升級,一路打進米其林餐廳指定器皿,這群接班人想要透過品牌再造,重現鶯歌當年風華。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液體甜蜜更醉人 當啤酒變成甜點

近年來,Pastry stout(甜點司陶特)一詞,儼然成為精釀啤酒的當紅關鍵字,多年前,誰能想到啤酒也能成為甜點呢?雖然被部分強調本格派精釀啤酒人士認為是「旁門左道」,這些Pastry stout卻能吸引更多女性,甚至用來當作不喜啤酒花苦澀味的年輕人,進入精釀啤酒的門戶。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居家小酒吧 限定開張

喜歡喝一杯嗎?沒能上酒吧,不妨就把雞尾酒打包帶回家,或也可以學著在家自製調酒,搭配漂亮的酒器,變身成有模有樣的帥氣調酒師,隨時安撫蠢蠢欲動的嗜酒魂,,創造飲酒的儀式感,如置身酒吧。

日期:2021-06-16

品味人生

乾一杯!真台味釀啤

台灣直到二○○二年起開放民營釀酒,才在短時間內脫胎換骨,成為亞洲最有活力的啤酒產區,從家釀、吉普賽釀酒廠到獨立酒廠,各種釀造百花齊放,帶入釀酒師技術與創意的個性精釀,風格獨具又融入地方風土,讓在地的味覺記憶,在夏末乾杯。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台灣文青認證 開店才知酒單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臺虎精釀》台灣頂尖釀酒師 靠酒吧闖出好口碑 星巴克指名合作釀啤酒 竟是三年小廠

早上十一點,一輛小推車運著三桶十公升的生啤酒,緩緩送進星巴克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龍門店。咖啡龍頭品牌星巴克居然也能喝啤酒?今年一月起,就能在星巴克龍門店,點一杯由台灣在地品牌「臺虎精釀」為星巴克打造的啤酒。

日期:2017-06-29

品味人生

誰說只有台啤、海尼根?啤酒也飄濃濃文青香! 精釀啤酒開打 2%的小蝦米顛覆 98%老市場

有一群年輕人,正在挑戰巨人,重新定義啤酒。他們帶著熱情與堅持,用台灣本土的故事,釀出不一樣的新品牌。他們在國際得獎、讓星巴克找上門,連主流品牌都跟著他們切進精釀市場。

日期: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