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舉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汪小菲再鬧大S家「媽助攻讓兒變豬公」!媽寶、外遇、家暴…C7取2「妳人生直接開地獄模式」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3/22),二度來台鬧翻大S家、一度赴派出所揚言舉報,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甚至開直播替汪小菲撐腰,說汪小菲是被暗算了,認為是大S故意激怒兒子。不少群眾上線吃瓜看戲,律師呂秋遠說,有些人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德州媽媽也在「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粉專上表示,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以上C7任取2,妳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150元掛號費成過去式!6縣市醫院開漲...民間、醫界看法兩極,行政院要查有無聯合哄抬

衛福部3/4取消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的上限規定,引起社會譁然,目前已有6縣市的醫院掛號費調漲,價格落在170~500元間,過往150元掛號費儼然成為過去式。此制度讓民眾擔憂看病變得更貴,誰錢多就能先看診,而醫界部分人認為有品質成本才能有好的醫療環境,但也有醫師舉現實面認為只是「打假球」。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醫療產業競爭激烈,不至於會出現價格哄抬情形,倘若真有聯合壟斷行為就會舉報公平會調查。針對民眾關心醫療院所掛號費用問題,週四(3/7)發言人林子倫轉述,陳建仁院長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國人的健康平權,在今日院會上,陳院長也請衛福部、公平會等相關部會,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確認各醫療院所無聯合哄抬行為,並注意弱勢族群的就醫權利以及民眾就醫的可近性,確保國人健康平權。而台灣醫院協會、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台灣醫務管理學會也發出共同聲明,為共同維護民眾就醫權益改善醫院經營壓力,醫界將秉持自律精神、核實成本並參酌原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等,來收取掛號費用。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抗議醫學系擴大招生 近萬名實習醫師遞辭呈 韓國醫師大罷工釀悲劇 尹錫悅零容忍

韓國醫護人員的「工會運動」衝破禁忌紅線,實習醫師集體罷工癱瘓全國醫療體系,造成大量枉死悲劇,總統尹錫悅態度強硬,對罷工醫師發出最後通牒。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國父紀念館開館逾半世紀「要休息一下」…明起閉館2年整修、團隊曝16億用在哪!園區還能逛嗎?

興建逾半世紀,國父紀念館大會堂首次閉館整修,今日於正門迴廊舉行「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暨周邊設施升級工程」開工祈福儀式。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國父紀念館起將休館進行主體建築整修工程,預計2026年第4季完工,整修重點除古蹟外觀修復及屋頂防漏修繕外,大會堂及展場等服務設施的優化也是核心項目,並將汰換機電空調系統,希望藉此達到多功能使用及全方位服務的目標,營造更友善平權的藝文場館。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台積電熊本廠直擊/張忠謀:JASM將提升全球半導體供應韌性!這座廠對日本和全球意義有多重要?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致詞時,引用他50年前推動德儀首次在日本設廠成功經驗,表示如今和日商合資台積電熊本廠(JASM),如同和50年前一樣讓他又驚又喜。張忠謀表示,他相信JASM能為半導體扮演強大的供應靭性角色。

日期:2024-02-24

產業時事

法規與風險〉AIT出口管制官:美國執法不看公司大小 地緣政治加劇 台廠如何自保

(今周刊1414)隨著「新冷戰」態勢升高,出口管制成了業者隨時可能誤踩的地雷。而台灣出口廠商以中小企業為主體,未必有資源、能力查核貨品終端流向,如何才能避免意外遭受池魚之殃,成為必備功課。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愛莉莎莎」涉造謠作票挨告?25案已移送檢調!中選會親解為何不可能有違法作票

2024大選落幕,但網紅「愛莉莎莎」與部分陣營選民不滿選舉結果,上網散播影片、言論質疑「作票」。中選會已於周三(1/17)將25件選務造謠案件,依法移送檢警司法機關查辦、究責。據了解,這25案中包括「愛莉莎莎」,不過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周四(1/18)並未正面證實,僅表示相關案件已經移送檢調,會由檢調依法處理,因此對於檢調依法偵查中的案件,中選會就不便說明。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2024.02.28編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美國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放行Shein到紐約IPO可能性不高,Shein考慮轉移到英國掛牌,對此一消息,這家全球第一大的快時尚大廠尚未發表評論。

日期: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