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舉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報復性旅遊帶動旅天下營收創新高,今年配6.2元股利,殖利率破6%...插旗紐澳:今年業績更樂觀

旅天下去(2023)去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合併營收28.2億元,年增1247%,超越疫情前2019年合併營收近14%,每股稅後盈餘(EPS)8.65元,擬配發現金股利4.5元、股票股利1.7元,總計配發6.2元。2023年營收、獲利、每股盈餘及股利都創歷史新高。旅天下董事長李嘉寅表示,去年交出還算合乎預期的成績單;今年1、2月營收為6.5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147%,整體對業績表現很樂觀,預期營收會大幅成長。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青柳俊彥揭多角經營術 非鐵路本業營收占比衝七成 JR九州董座:先別想用土地換錢

(今周刊1415)從日本福岡縣博多車站出發的特快列車抵達佐賀縣武雄溫泉站後,旅客魚貫而下,又魚貫而上。他們走出原本的特快列車,「接力」搭上另一台流線型修長的JR九州「海鷗號」,這是二○二二年開通的西九州新幹線列車。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黃仁勳的魅力來自平易近人!」他點名9家潛力企業如報明牌,謝金河:和馬斯克光芒減淡成強烈對比

黃仁勳是超級票房保證最近我給同仁一個功課,把2023年財經雜誌的銷售數據整理一下,列出每個雜誌賣得最好的三期及銷售最差的三期封面故事,列出來研究一下,發現賣得最好的封面一定有黃仁勳,要不然一定有AI,或是與AI有關的人物,例如,林百里或林憲銘。

日期:2024-01-27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醫師被騙2、3千萬,怕丟臉不敢報警」侯友宜提打詐3解方:若當選「3年掃蕩一半詐騙」

政府將打擊詐騙當成重要任務,各界關切,也成為明年總統選舉重要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週四(12/7)宣布打詐策略,並宣示若他當選,就要開始大掃蕩,第三年要把詐騙壓到剩一半。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升息近尾聲,美國景氣卻出現疲態!郭恭克:外資仍主導台股走勢,留意第三季財報效應

美國近期重要經濟指標出現降溫徵兆,市場預期聯準會升息循環尾聲已近,美元指數11月首周回落1.44%,從107.11下降至105.02,台幣匯率單周由貶轉升,小幅回升0.4%。外資自11月2日、3日、6日連續3個交易日轉為買超,合計買超達437.68億元,推升台股指數重回季線之上。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藍白合首談兜不攏,一表看2陣營分歧!雙方都挑有利自己的工具,「無法由和到合」最後恐成怨偶

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問鼎2024總統大位,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日前展開藍白合會前會,最後雙方僅在「舉辦電視辯論會」達成共識,在候選人的產生方式、時程各唱各的調,心中各有盤算,會後雙方也不斷隔空放話。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比喻,在「藍白合」雙方的「工具箱」中有各種工具,只不過都各自在挑對自己最有利的工具罷了。他強調天底下沒有最佳的辦法,只有最可行的辦法,但雙方要「合」之前還得先「和」。

曲兆祥也認為,民眾黨會主張採取民調,是因現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調比較高;而國民黨則是基層動員力強, 他們雖列舉一堆民調缺點,但若民調真的這麼多缺點,為何先前用民調方式提名立委,甚至藉此方法「幹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亞運拳擊》甘家葳「傷勢過重」摘銀!從陪練員到挺進奧運,出賽前母離世...一句「你愛的繼續拼」淚崩

周二(10/3)浴血奮戰的台灣男子亞運拳擊選手甘家葳,週三(10/4)晚間原本要在男子71公斤金牌戰登場,但卻在早上過磅進行體檢時,被裁判認為傷勢過重無法出賽,確定最終只能獲得銀牌。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亞運舉重/郭婞淳帶傷奪銅牌,她創的世界紀錄被北韓破了!曾被槓鈴壓傷倒地,拿到獎金就捐救護車

杭州亞運中華隊已奪下11金,剩下的賽事繼續衝!本屆備受關注賽事之一,當屬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級登場,是她生涯第3度亞運之旅。不過,郭婞淳本次帶傷上陣,挺舉部分,郭婞淳前兩次試舉分別挑戰122公斤、126公斤,皆成功完成,但第3次試舉挑戰128公斤失敗,最終挺舉以126公斤作收,總和則為227公斤拿下銅牌。北韓選手金日景以抓舉舉出111公斤成績,突破郭婞淳所保持的世界紀錄,挺舉部分也舉出135公斤佳績,以總和246公斤成功摘金。過去,郭婞淳接受專訪時曾說,「我不清楚台灣需要什麼,但我知道台灣需要我們做些什麼。」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網路溫度計攜手富邦金控 推動永續未來 最具數據力社群力評比 永續讚市九大獎揭曉

對抗地球暖化,你我能做什麼?今年6~8月間網路出現一款很夯「永續讚市 THUMBS UP 4 GREEN-跑跑讚市」馬拉松遊戲,很多上班族在空檔時間用手指跑步,不少KOL也來共襄盛舉,支持永續環境理念,也為自己支持的永續縣市「讚」出來。

日期: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