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舊山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走過財政艱苦歲月,打造慢城苗栗

「我在103年上任的時候,當初負債高達676億,苦到一直上台北和中央說明及求援,要發員工的薪水。」苗栗縣長徐耀昌談及過去幾年間的財政困難,不斷說著要「開源節流」,努力減債。

日期:2021-10-25

品味人生

單車紀行 尋訪特色鐵馬道

台灣舊鐵道活化除了有鐵道自行車外,各地也有結合周邊廊道打造適合騎乘單車的鐵馬道與人行步道。假日若喜歡單車出行,台灣單車協會執行長陳濮推薦,可以二水、后豐及嘉油鐵馬道等路線為引媒,探索在地的美好風景。

日期:2019-07-17

品味人生

回到舊山線 重溫鐵道奇蹟

台灣過去有「鐵道王國」之稱,鐵道經過山林海岸,沿途景象變化萬千,雖然部分鐵道因產業沒落而荒廢或拆除,但近年來,低碳、樂活的概念興起,一輛單車循著鐵道路線串遊山海,「踩」出旅遊樂趣,別有一番滋味。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iPhone X太悲情 供應鏈證實即將停產賣一支少一支

你是精打細算的果粉,計劃今年才要以更低的價格入手iPhone X嗎?根據大陸自媒體報的說法,蘋果為了不傷害旗下高階手機的形象,計畫將會在今年停產2017年款iPhone X,重重擊碎了果粉想搶低點買進iPhone X的夢想。

日期:2018-08-26

產業時事

鐵道「踩」火車 他讓舊山線變暴紅景點

一個租車業老闆,憑憨膽拿下沒人申請的觀光招商案,打造出台灣第一輛在軌道上行駛的自行車,一個月的預售票在九十秒內秒殺,他是如何創造好成績?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

台灣的美,有時會藏在稍縱即逝的窗外風景,或是不經意路過的城鎮裡。資深鐵道迷席特曼,精心挑選12座台灣最美的車站,有小鎮、有景觀,也有汽車到不了的祕境,唯有坐在火車上始能欣賞。就讓我們跟著席特曼,細品台灣鐵道之美,走一趟不一樣的年假微旅行。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