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舌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遺產不是子女均分繼承就公平!給全天下父母忠告:把錢留給照顧你、最孝順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公平」

法律上說子女均分遺產是合情合理合法,但是,爸媽們,別犯傻,在繼承日來臨前,自己就要做妥善安排。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曾覺得在老家置產天經地義...45歲提早退休60歲他說:這輩子不會在台北買房

臺灣年輕人之所以感覺厭世,委屈,主要原因之一是還在玩上一代人玩的遊戲,這種遊戲的規則是贏家必須擁有天龍國房產!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90年代就到中國,一個「田僑仔」台商大哥聊發跡史:人家都開玩笑說信義區以前是田地,這裡連田都不是

因為在香港工作的關係,我透過朋友引薦,逐漸認識了一群私人銀行家(Private Banker)。私人銀行聽起來非常神秘,但所做的業務本質其實跟你我在銀行接觸到協助理財的專員非常接近,唯一造成他們之間最大差別的,在於處理的客戶的資金量體。所以我們常開玩笑說:如果你不夠有錢,那麼去銀行辦事時,就請在一樓乖乖排隊;如果你稍微有點錢,就可以上2樓財富管理專區,會有專人為你服務。那如果你超級有錢呢?請直接上38樓,會有私人銀行顧問擔任您的專屬財務管家。如果比這個還有錢呢?「那一般就會自己開一家銀行囉!」「疑似」因穿著議題被流放到香港來的Albert這麼說。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驚!好市多「這家店」豬肋排插2大塊刀片,孩子遭刮舌頭...賣場親揭可能來源、衛生局出手要查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遭網友指出買回來的豬肋脇排烹煮後,竟然發現有刀片!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發出一張張照片,裡面一塊金屬硬生生插在骨頭上,孩子的舌頭也被割傷了。針對此事,好市多回應將派員取回商品,初判骨頭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北市衛生局則是表示,今天將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狀況,釐清肉品分裝廠所在位置、製程是否合乎規範,排骨上有刀片殘留也可能是分切時不慎帶入,得避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要去日本玩注意!24年來首發布鏈球菌警報,孩童有「草莓舌」要注意...好發15歲以下,會有什麼症狀

近期要前往日本東京玩的人注意了,當局統計自12/11至12/17,短短一週各醫療機關感染鏈球菌的人數來到一定數值,按人口比例推算,已經超過東京都整體人口30%,因此發布「鏈球菌感染」的流行警報,呼籲勤洗手並戴口罩。這也是東京都1999年展開鏈球菌確診案例統計並發布「傳染病法」以來,首次發布流行警報。鏈球菌感染主要發生在孩童身上,會有那些症狀呢?除了發熱、喉嚨痛,還會出現「草莓舌」等症狀。

日期:2023-12-22

職場生活

患小腦萎縮症,跪爬種百合花...「不倒農夫」阿港伯離世!曾嘆「希望老天多給一些時間」,多賺錢捐弱勢

住在花蓮縣吉安鄉,罹患小腦萎縮症的「阿港伯」楊文港,過去因自食其力在農地跪爬種植百合花、蔬果,堅持自力更生,因此被外界稱作「不倒農夫」。然而,阿港伯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0歲,令許多民眾不捨,湧入其臉書粉專哀悼。2021年,阿港伯檢查出罹患肺癌,當時他接受訪問,說出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有尊嚴地活著,也期望能繼續賺錢幫助社會。

日期:2023-12-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70歲阿姨不菸不酒,「1習慣」慘罹食道癌!醫揭849位患者研究:這行為比「喝太燙」更危險

對於平時有抽菸、喝酒習慣的人來說,是食道癌的高風險族群,那不菸不酒的人也會得嗎?近日有一民眾因喉嚨不適而前往求診,一檢查竟發現食道有塊約3厘米、佔管徑三分一的硬物,切片化驗後確診食道癌,奇怪的是該民眾不喝酒也沒抽菸,為何會突然罹癌?對此,專業醫師解答了。

日期:2023-12-03

投資理財

每天1杯星巴克,年輕人「精緻窮」不是罪!她26歲退婚領悟「再省也買不起房」:花錢,是為了墊高人生格局

法國甜點名廚PIERRE HERMÉ的快閃店上週末在信義區開幕。過去亞洲只在日本與香港、泰國有店鋪,這次快閃店銷售馬卡龍與巧克力,8入馬卡龍禮盒要價$1,120,40入的一盒台幣5400元。比起東京售價一盒10入售價日幣¥4266,貴上不少。

日期:202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