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舒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0年來日復一日地睡在鐵筒裡,他卻說「這也許是上天最好的祝福」...鐵肺會計師黃鴻隆的不平凡人生

編按:2歲7個月時,作者黃鴻隆便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他脊椎側彎,做過5次矯正手術;因長期投入工作,造成「呼吸肌肉」過勞,3次嚴重昏迷瀕臨死亡,如今每天都必須頭帶正壓呼吸器、身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目前他是全球唯一併用正、負壓呼吸器的患者),整晚都無法翻身。即使如此,黃鴻隆仍積極向上,26歲就考取了會計師證照,黃鴻隆是輪椅上的小巨人。身體的缺憾,限制不了他卓越的靈魂。他突破重重逆境,擁抱生命的樂觀精神,為社會帶來鼓舞人心的正向力量。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47歲洪曉蕾西班牙插管救命,為何天價醫藥費只能賠20萬?「旅平險、旅責險」兩種大不同!

47歲藝人洪曉蕾7月帶兒子到西班牙旅行,驚傳因扁桃腺發炎被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前夫王世均緊急飛往當地照顧,幸好後來康復返台。王世均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洪曉蕾仍有一些後遺症。被問到醫療費花多少?王世均不願多說,但表示國外醫療費用不便宜,由於洪曉蕾這次出國只有保「旅責險」,沒有買旅平險,而「旅責險」最高上限只賠20萬。「所以費用當然不便宜,如果有200萬綽綽有餘」。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47歲洪曉蕾西班牙「插管救命」開刀人已清醒!醫:扁桃腺炎嚴重無法呼吸「恐氣切」5症狀就醫

5天前才在IG發文人在南韓仁川機場的47歲藝人洪曉蕾,週二(7/4)媒體卻爆出她正在西班牙馬德里當地醫院插管治療,且需要休息2-7天才能恢復,病因則是扁桃腺發炎。前夫王世均第一時間飛抵馬德里,週五(7/7)他透過臉書表示,洪曉蕾手術後已經清醒,他說週四(7/6)晚上醫生會診後認為雖然病情有好轉,但還是認為有膿決定動刀,從口腔內清創,洪曉蕾清醒後只說很抱歉麻煩大家了,非常感謝各界關心。(原文刊登於7/5,更新時間為7/7)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 自己的第三人生,值得擁有一個隨心所欲的舒心空間

走過年少求學的第一人生、青壯年打拼工作的第二人生,來到了第三人生,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在各個人生階段皆能優雅轉場的「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決定做自己的主人,擁有一個舒適健康又具品味的專屬空間,以成就自己目前寫作、演講、品牌創建導師等自由多重角色,因此她更需要能統籌設計的優質團隊作爲居所改造的最堅強後盾,重視環保、安心、時尚的綠的傢俱,便成為公關教母的首選品牌。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都曾是座上賓!一窺隱身新竹山上、閩式建築之美的私人秘境

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九芎湖山上,有一座隱身山林的私人秘境,把江南庭園、閩式建築的樓台亭閣細緻規劃,一群人在27公頃的腹地上,用美景、古屋、珍饈、美酒,營造古今交錯的生活度假感。

日期:2023-05-25

職場生活

頻尿、夜尿...40歲初老有感!睡眠專家教你:一覺到天亮「半夜不起床上廁所」的3個方法

睡不好、很難入睡、睡再多還是感覺累、早上無法神清氣爽地醒來、睡眠淺,半夜都要起床好幾次……許多人都有這一類的煩惱。為什麼會睡不好、睡不飽?是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1天、1週、每個季節和年齡,各有不同的正確睡眠法。已協助120家企業,改善6萬5千名商務人士睡眠的最強睡眠教練,首度公開看家本領!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用心、真心、全心」 續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榮譽

長榮航空今(11)日再次通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稽查,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全球目前僅有十家航空公司被授予五星級評定,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航空公司,並且自2016年以來連續第八年維持此項榮譽,彰顯出長榮航空服務品質的穩定性。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東旺利搶攻疫後千億保健市場 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

後疫情時代,全民意識到健康保健無法急就章,反而應從基礎打底,自源頭增強抵抗力。看準逾千億元保健食品商機,統振集團旗下子公司東旺利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從適合幼童服用的OMEGA-3魚油咀嚼片,到各式維他命發泡錠以及舒眠晚安軟膠囊,照顧全家大小健康。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他讓台灣醫療科技前進美國!革新問世逾200年的聽診器 用AI「看見」病患呼吸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全身包成那樣,不能聽診,我每天早上去查房,都不知道病患昨晚呼吸發生什麼事情。」說話的,是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加護中心兼任主治醫師許富舜,透過第一線觀察,指出醫師身穿防護衣時,無法戴聽診器為病患看診的痛點。

日期: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