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舒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打完AZ疫苗卻等不到「搖滾區」到來!會不會抗體沒生成? 醫師解答了

23歲至28歲民眾於7月19日前已登記選擇AZ者,已在近日陸續開始接種第一劑AZ疫苗。而因為AZ的副作用反應,在年輕人身上尤其劇烈;讓年輕人開心終於能打到疫苗之餘,也害怕接下來未知的「副作用反應」。有網友分享,打完過後12小時,只有體溫略高、些微酸痛,沒有「特別的不舒服」;但許多「過來人」表示,大約要過20小時以上,才會真正進入所謂的「搖滾區」。

日期:2021-09-11

全台防疫報導

長者打AZ猝死頻傳!高大成曝遺體辨別關鍵 籲施打前後多喝水加「這一物」 有效減少發燒

近日年長者開始施打AZ疫苗,不過施打後死亡案例頻傳;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連性,則還需要法醫進一步釐清。對此,法醫高大成分享,從遺體哪裡可以判斷出,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係,除了從外表看是否有過敏反應外,另外就是要看氣管的「聲門」位置,是否有水腫!

日期:2021-06-18

今選頻道

「大水庫」理財當靠山 安心回鄉做家族書寫

劉銘浩,擁有逾三十年專業資歷,兩年前被告知須提早退休,他從震驚、否定、低潮,一路到欣然接受,一切歸功於三個女兒的激勵,而「大水庫」財務管理,也奠下快樂退休的安心石。

日期:2018-03-15

職場生活

比稿王的逆問祕訣:「如果不是…那會是什麼?」

台灣廣告業界一向是外商公司稱霸,但由黃志靖領軍的創略廣告,卻因為善於運用「逆問」技巧,跳脫市場想像,讓客戶的產品愈賣愈好;去年一支「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廣告,更成為年度熱門語。

日期:2014-02-27

產業時事

四大食品廠閃過塑化劑風暴的祕密

塑化劑風暴讓不少台灣食品大廠紛紛遭受波及,但在這次風暴中全身而退的食品大廠仍不在少數。究竟這些在風暴中招牌愈擦愈亮的大廠,做了什麼?以及不做什麼?

日期:2011-06-23

品味人生

美女名廚頂著台大光環進廚房

位於台中的樂沐法式餐廳,開業不久,就成為台灣政商名流慕名朝聖的新焦點;令人驚訝的是,大手筆打造這座中台灣美食新地標的幕後主廚,竟是一位七十年次、台大外文系畢業的女子!

日期:2011-01-20

財經時事

藥價黑洞到底多可怕? P.27

一塊錢銅板掉在地上,你會撿嗎?便利商店賣舒跑、寶礦力,一罐三四○西西,售價十七元,你覺得很貴,還是很便宜?

日期:20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