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舒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你若不狠,子女就啃!80多歲鄰居阿嬤與50歲兒子一家給我的啟示:「老媽子」只會養出老小孩

某個早上去B 1丟回收垃圾,遇到鄰居一位8、90歲的老媽媽,提著一大袋要回收的舊衣服進電梯。原本個頭就很嬌小的她,氣喘吁吁,佝僂著背,顯得更矮小了!一進電梯,她立即把衣服扔在地上,捶著背,唉嘆了一口氣,感覺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禮貌打聲招呼:「×媽媽好,您真厲害,您幾歲了啊?怎麼還提得動這麼一大包回收垃圾呢?」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預報/周末好天氣、冷氣團這天報到「10度又來」!哪些地方出門要帶傘?何時會轉晴?

經過一週的忙碌生活,又要放假了,未來一週天氣如何呢?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週五(3/15)天氣大致穩定,氣溫逐漸回升,早晚天氣稍涼,各地好天氣可望持續到週日。而下一波鋒面預計在週日深夜接近台灣北部,後續東北季風增強,冷空氣跟著南下。至於下週二(3/19)到週四(3/21)冷空氣報到,有機會達大陸冷氣團等級,不排除又有10度上下低溫發生的機會。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投千萬元3年就回本、減碳效益達51.75%!台達電(2308)董座海英俊:總部改建為綠建築只做了4件事

鄭崇華始終懷抱綠色之夢,堅持走在環保的路上。從創業之初,就全心投入節能,所有產品都跟節能或能源管理、減碳有關。從節能產品、可再生能源應用、能源管理優化、工廠節能自動化方案、到家用節能產品等整合系統方案,不僅創造出無限商機,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絕非口號,而是兼具理念與商機的最好典範。

日期:2024-03-08

投資理財

當年靠著借來的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她在美擁36棟房:我買的第1間豪宅其實出自母親的情緒勒索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身上帶著借來的2500美元(編按約新台幣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美國,成為她的第2個家,然而這個家並不總是溫暖。她在中餐廳打工,到職訓中心受訓,在艱困的職場遭受種族歧視的對待。但她的精明、幹勁,還有說不出的直覺,讓她創造出別開生面的華裔奮鬥故事。她當了百科全書銷售員,第一年就成為全年銷售200套以上的「大英百科全書之后」。她經營洗衣店,後來做起了房地產放貸的生意,又身兼包租婆和保險調查員。現在她是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在美國擁有36棟建築,100個單位的房產。喔對了,還有2個常春藤名校畢業的寶貝女兒。

日期:2024-03-08

投資理財

台積電明明股價創新高 為何還有老鳥股民說「一毛沒賺到」?想要大賺小賠 可以從這四招做起

農曆年後,由台積電(2330)領頭上攻,市場交投氣氛熱絡,加權指數屢創新高。3/5(二)台積電盤中最高飆漲至738元再創歷史新高價,加權指數收於19386點,站穩萬九大關;個股方面,各擁題材,百家爭妍,輪相綻放。在市場一片欣榮的氛圍裡,你是否賺得盆滿缽滿,笑得合不攏嘴?還是看著他人開心數鈔票,獨自黯然神傷呢?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為什麼年收入1、2百萬的高薪家庭,也會入不敷出甚至債台高築?沒搞懂1件事難怪你賺多少都為錢所苦

大部分的人在求學期間,幾乎都沒有花時間去了解「金錢」,就步入社會、成為了大人。這導致很多人對「金錢」的取得和使用方法有著相當大的誤解。而且他們對於最重要的一件事—「金錢和幸福之間的關係」,往往只有模糊的概念。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