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航太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軍火商來台密訪,漢翔、雷虎、晟田…5檔軍工股被點名!這檔航太股奔漲停「逾萬張排隊等買」

報載美國國防與航太訪問團率團來台密訪我航太、軍工科技產業鏈,被點名的漢翔(2634)、雷虎(8033)早盤股價漲幅一度逾2%,而亞航(2630)因3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今(10)日股價跳空漲停,超過1萬張漲停價買單排隊,表現最為強勢。

日期:2024-04-1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820:2H23營運漸入佳境、2024年獲利將挑戰歷史新高,搭上熱門題材將再度受市場資金青睞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20

產業時事

單月股價飆漲逾三成 關鍵收購案讓經寶精密業績大爆發 握10年空巴生意 客家子弟成泰國鈑金王

在泰國設置金屬精密加工廠的經寶精密,瞄準航太產業數十年,更因五年前的關鍵布局,在當前全球航空業需求成長下,繳出單季EPS二.五二元的亮眼成績單。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下半年有望復甦 逢低布局潛力股 五窮六絕免驚 專家教戰提高勝率投資術

第二季是多數產業的淡季,尤其五窮六絕的效應近期已經發酵。專家建議,挑選趨勢明確、有政策引導的中小股,後市仍有不小勝算。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各國備戰 相關銷售五年增30% 揭軍工一○○強神祕面紗 誰是最大軍火商?

軍火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產業,因為地緣政治對決升高而爆發為「成長股」,美、歐、中的軍火巨頭各有什麼特色? 讓我們來揭開它們神祕的面紗。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價值投資

資本市場熱炒軍工股的現象不是台灣獨有,生產幻象戰機的法國達梭航太,股價剛剛創下歷史新高;義大利軍火龍頭李奧納多,最近半年股價漲了44%;因為「豹二坦克」暴紅的德國萊茵金屬,自烏俄戰爭開打至今,股價更是翻漲227%……。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大盤高低點?最夯產業?第四季台股投資展望大調查 跟對高手!洞悉內資法人操盤攻略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台股,全靠業內主力大買撐盤,台股在行情震盪、加速趕底後,究竟這些內資投信、業內操盤人怎麼看待第4季行情?《今周刊》針對投信基金經理人、投顧主管、內資操盤手等20位市場專家做調查,搜羅他們現階段的操作策略、產業布局重點及風險管控的想法,作為投資人參考依據。

日期:2022-10-0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1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13

投資理財

暴風式升息攪亂下半年操作 他們如何擬戰略再出手? 台股落底訊號大解析

在通膨、升息強度與景氣多空疑慮下,股市名家們對第三季展望多半保守看待,難得的是,八月中下旬後至第四季,幾乎是他們眼中掌握行情的好時機,究竟他們對第三季的看法、操作策略、落底訊號,以及未來選股方向為何? 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