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船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中肄業黑手上演AI奇蹟 健策董事長 趙宗信

據說是因為自認口才不佳,所以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自此十多年來,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但一路回憶創業以來的轉折跌宕,他與健策的故事,卻藏著教科書裡讀不到的拚搏生命力,一種源於匠人魂的生命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從鈴木一朗國小作文 看見他的PDCA魂

有地表上最強男人之稱的鈴木一朗,已達成職棒生涯三千支安打的紀錄。令人驚訝的是,當專家檢視他的兒時作文發現,他從小進行嚴格的目標管理,完全吻合PDCA企管理論。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三星新機七月上市 宏達電恐失制敵先機

宏達電官司繼續延燒,主力產品被美國海關擋下審查,雖有部分產品已經過關,如EVO 4G LTE可如期上市。但是讓投資人不解的,宏達電新款手機理應可以進行迴避設計,為何也捲入這次侵權風波?

日期:2012-05-24

投資理財

順達科、信錦、KY晨星 續漲空間大

上市櫃公司第三季財報將在十月底全數出爐,業績好壞將帶動股價跟著波動,對於第三季營收較差的個股,投資人宜避開,可留意像順達科、元太、晨星、位速、信錦等預期財報較佳的標的。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強硬統制業界的猛虎葉寅夫

虎年出生的葉寅夫,帶領億光與同業殺價絕不手軟,靠著紀律嚴明的軍事化管理,讓億光擠進國內LED封裝業的龍頭地位,曾身兼晶電董事長十年、橫跨產業上下游的虎將,到底如何掌控千億元版圖?

日期:2010-03-11

投資理財

信錦、大聯大、誠致營運續唱高歌

從一月下旬起,上市櫃公司開始召開法說會,其內容將牽動接下來的台股走勢,由於財報要等到四月底才會完全出爐,因此可以從全年營收觀察,找尋今年營運持續暢旺的公司。至於表現不佳的工具機公司,財報出來反而是利空出盡,值得注意。

日期:2010-01-21

產業時事

用先行者投資策略快速茁壯

不論是產業投資或客戶布局,奇美都比同業早一步,也因為願意花大錢投資上游產業,讓奇美的技術扎根比別人更深;它更擅長與具潛力的客戶結盟,加速自己的成長。靠著先行者的投資策略,奇美茁壯速度愈來愈快。

日期: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