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良好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ogoro台灣總經理姜家煒 競爭力來自最佳化思惟 覺得好玩才能追求卓越 七年職涯光速晉級

(今周刊1416-1417)三份工作全是獵頭找上門,用不到一年時間從零打造出全新共享服務,今年滿三十二歲的姜家煒,七年的職場發展用「光速升級」形容也不為過;二○二二年十月起,他更接下市值逾五億美元的創新品牌、Gogoro台灣總經理要職。姜家煒對此笑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老闆(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希望我去做公司的整合。」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張善政專訪/台積電龍科喊卡「桃園仍是他們設廠首選」!認定能贏其他縣市,一次盤點4大優勢

台積電現階段不考慮進駐龍科三期,桃園市長張善政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強調「桃園仍是首選」。張善政說,基於桃園有多項優勢,包括台積電龍科一期已有設廠、桃園居住成本較雙北低、年輕勞動力充足、教育就學環境好,以及最重要的,是上下游供應鏈完整。「桃園市還有很多其他工業區等用地,市府會盤整其他可能區域,供竹科管理局徵詢台積電意見,市府也會盡力在龍潭周圍或桃園境內挑選更多可行的、不會有那麼多抗爭的地區,讓科管局和台積電篩選,若可以,市府當然樂觀其成」。言下之意,是桃市府並未放棄爭取台積電未來可能的投資案,並為此另覓地點,以爭取台積電回心轉意。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中菁會近20年首位女會長!台數科董座廖紫岑接任3大目標:「30而立」從中台灣邁向國際

全台第一個以上市、櫃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為會員成立的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中菁會)今(19)日於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辦第28、29屆會長交接典禮,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接下第29屆中菁會會長職務,是繼巨大董事長杜綉珍1999年擔任會長後,中菁會近二十年來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23-02-1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529產業個股追蹤:FOMC會議紀要評析+近期受惠於中國政策利多的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9

投資理財

滬深300、恒生本益比低於過去兩年平均…劉鶴信心喊話奏效 陸股可以進場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發言穩定市場信心,帶動A股回漲;投信業者認為,去年跌深的互聯網、地產股未來有回漲空間,至於順應政策的產業,如新能源等,則在能源轉型趨勢下具有成長潛力。

日期:2022-03-30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俄烏戰爭逐漸淡化 美聯儲未來升息路徑確定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20

職場生活

癌友請注意!別讓Google 成為醫生的最大「敵人」

許多醫師不約而同表示,通常知識水平愈高的人愈是依賴Google的資訊,卻又常選擇負向那一面,難免變成收集愈多網路資訊愈是悲觀。這樣的患者只要一進到門診,厭世的氣場是任何人都感受得到的。

日期:2022-03-04

職場生活

斜槓創業家毛毛蟲X蟲點子鄭明輝:拚搏的夢想可以不用那麼血汗 擁抱混合辦公讓工作生活雙贏

後就業時代來臨,越來越多人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生活方式,《紐約時報》專欄作家麥瑞克.阿伯爾在《雙重職業》一書中首創「斜槓」詞彙,選擇擁有多重職業與身分的多元生活大行其道,圖文插畫家毛毛蟲X蟲點子室內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鄭明輝無疑是箇中翹楚。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德鴻科技聯手Genesys 企業部署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不懼疫情 業績翻倍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日期:2021-11-12

產業時事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不保? 3個重要訊號和資本市場證明 很多人都看錯了

美國那斯達克(Nasdaq)指數在2月12日達到歷史新高點14,095.47,這是那斯達克自1971年開市以來首次突破14000點!上周道瓊指數與標普500也分別達31439與3918歷史新高點。

日期: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