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色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沒有想過被指控「性騷擾」,王健壯1672字駁房慧真…飯局肢體接觸冒犯他人:我必須反省認錯

台版「#Me Too」風波不斷,作家房慧真周二(6/6)在臉書指出一次跟媒體大佬飯局被性騷疑,這位「媒體大佬」就是就是資深媒體人、《上報》董事長王健壯。《上報》董事長王健壯今天發出1672字聲明指出,被指控四十小時之後,才回過神來,從來沒有想過「性騷擾」的指控可以加諸在他的身上。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一邊誇我的書,一邊摸我放膝蓋上的手」... 房慧真發文點名他是慣犯!王健壯回「4個字」

政媒圈近期陷入性騷疑雲,釀台版「#Me Too」風暴。作家趙思樂日前控遭「媒體大佬」摸手,作家房慧真周二(6/6)則在臉書直接點名該「媒體大佬」就是就是資深媒體人、《上報》董事長王健壯,並表示其為慣犯。《上報》稍早發出「快訊」報導提及,王健壯對此指控表示「不予置評」。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清潔婦拾「戒」不昧!撿到董娘Tiffany百萬藍鑽戒指,嚇喊:「有夠大」以為是玩具 她鞠躬淚謝

台南市1名美女董娘,日前前往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消費時,不慎遺失一只Tiffany百萬藍鑽結婚戒指,她在丈失陪同下前往市警二分局報案,結果1日中午傳出好消息,1名女清潔員在地下停車場撿獲後報警歸還,林姓女董娘親自到場確認,並十分開心地向清潔工鞠躬道謝,並表示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日期:2023-06-01

財經時事

「對老婆抱歉…我把最好的都給演員了!」65歲李安電影人生: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20210407編按:導演李安再獲終身成就獎!在2018年獲得美國導演工會(DGA)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也決定將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李安,表彰他對影壇的貢獻。李安是第一位獲此榮譽的華人影人,在過去曾拿下4座BAFTA獎,包括《臥虎藏龍》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理性與感性》最佳影片,還有《斷背山》最佳導演。李安說:「收到BAFTA 給我的鼓勵,內心很溫暖,在我的電影生涯中,英國可以說是對我特別好,特別是《理性與感性》,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所電影學校般。獲得終身成就獎是我的榮幸,我會繼續努力,祝福所有拍電影、愛電影的人。也想向花蓮不幸受難的朋友們致上慰問之意。」李安是同時、也是唯一在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都拿下最佳導演的人。BAFTA典禮預計4月11日舉行。

日期:2019-10-21

產業時事

樓頂上的非洲男孩

為了找到可以俯瞰市區的置高點,採訪團隊以每人大約十美元的代價,來到了肯亞首都奈洛比第六高樓的頂樓。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李崗 就算賠錢也要說出台灣人的故事

二年前《阿罩霧風雲》第一集讓李崗燒掉三千萬元,第二集還是如期上檔,他挑戰台灣無人敢嘗試的大河劇。「一個地方若連自己的故事都說不出來,是最大的悲哀!」這是李安曾說過的一句話,李崗擱在心底,就算是賠錢,也要實踐。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2013年財經風雲人物 台灣之光

2013年,是眾多英雄落難的一年,也是台灣籠罩在低氣壓的一年。一向讓國人引以為榮的品牌之光,宏達電、宏碁身陷泥淖;然而,有幾顆星星在陰暗無邊的夜空襯托下,更顯耀眼。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儒鴻董事長洪鎮海等,逆勢開創事業新顛峰,證明再怎麼壞的年代,還是有新英雄出頭,他們衝破經營難關的不二法門,正是專注與定力。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那些年 台港的新連結

香港掀起九把刀電影《那些年》的熱潮,讓台灣電影巧妙串起臺灣與香港兩地,未來兩地可各自借鏡、尋求更多合作機會。

日期:2011-12-01

今選頻道

湯唯用不懈學習面對演藝事業低潮

因為「色,戒」一片,讓原本平凡的湯唯躥起暴紅;也因為「色,戒」在中國被禁,湯唯銷聲匿跡再度沒沒無聞。她本身是如何面對並突破「開高走低」的演藝生涯?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CPI 6.4%的訊息──中國經濟可能有大轉機

下半年中國『壓通膨』告一斷落後,可能又回復『保成長』的政策方向;中國股市跌了一年多,下半年可能展現新活力。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