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艾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救軟銀 三奇招推安謀高價IPO

科技大亨孫正義以奇幻的財務操作,創造晶片設計大廠安謀股票上市盛宴。在風光敲鑼、股價上漲的背後,卻是極為複雜辛酸的故事。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抓到了!「華爾街狼王」被控操弄龐氏騙局 殺手現身「狙擊」讓他一夜消失近1500億

放空機構興登堡研究公司 (Hindenburg Research) 週二 (2 日) 發布一份報告,質疑有「華爾街狼王」稱號的知名維權投資人艾康 (Carl Icahn) 旗下上市公司 Icahn Enterprises 大玩龐氏騙局,其股價被嚴重高估 。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通膨惡化失控…鮑威爾暗示升息2碼有用?「華爾街狼王」警告1恐怖下場:誰都別想逃

全球物價持續飆漲,通貨膨脹的情況幾乎失控,進而直接影響經濟成長,連國際信評機構惠譽(Fitch)都下修2022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測;對此,美國聯準會(Fed)有意再度升息2碼,以對抗日益嚴重的通膨。有「華爾街狼王」之稱的著名投資人Carl Icahn指出,通膨飆升成為經濟的主要威脅,更不確定聯準會決策是否能順利「軟著陸」(soft landing),且俄烏戰爭只會為該前景增加更多不確定性。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全球前十五大企業啟示錄——大企業的擂台賽

全球企業市值十五大排行榜出爐,其中,美國囊括前九席,中國三席,歐洲兩席,及日本一席。從排行的消長來看,以美國為首的已開發國家,正逐漸從金融海嘯後收復失土。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