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艾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更值得的一年,從討論失敗開始

「年終是反思與成長的重要時刻,這時檢視、回顧失敗,可以更清晰地勾勒出我們的現狀,並且將失敗轉化為新一年的智慧,從變革與成長的心態出發,開始更值得的2024年。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佳士得秋拍來看周董的眼光!周杰倫當策展人挑30多件拍品多和音樂有關…這張「畫梵谷」要賣2億

「藝術不是少數人的特權,年輕新銳的藝術家應該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發現他們的才華。」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熱愛藝術,自2021年擔任策展人,和蘇富比合作籌劃主題式拍賣後,2023年11月首度和佳士得合作。在今年的佳士得香港秋拍,周杰倫精心挑選30多件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艾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戴娜·舒茨(Dana Schutz)、洛伊·霍洛韋爾(Loie Hollowell)、賈黛·法多朱蒂米(Jade Fadojutimi)、黃宇興等人。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超吸睛!邊緣雲應用計畫與5G行動製播系統強強聯手, 科技結合原創IP現身高雄國際動漫節,動漫迷瘋玩5G奇幻世界

由經濟部產業技術司與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跨部會合作,偕同資策會與工研院聯手規劃「5G狂想互動遊樂園」主題館,在今年高雄國際動漫節中吸引大量人潮排隊體驗,它究竟有什麼魅力?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動漫迷福音!全臺首座5G行動製播系統前進高雄國際動漫節, 5G結合動漫,帶給年輕人更多科技體驗

為打造最有感的5G應用,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全臺首座5G行動製播系統前進高雄國際動漫節。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與經濟部產業技術司跨部會合作,偕同資策會與工研院聯手規劃「5G狂想 互動遊樂園」主題館,結合5G行動製播系統設計多樣化邊緣雲低延遲應用場景,讓參與活動的年輕學子從遊戲中體驗數位賦能及多層次的科技互動歷程,讓通訊傳播創新服務從小紮根,讓年輕人不僅「哈」動漫,也深刻感受5G科技魔幻魅力。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親揭雷曼兄弟破產的原因﹍第一顆玉米粒爆炸如何點燃全球金融海

嘯鮑爾森決定最後奮力一搏,他打電話給英國財政大臣亞利斯泰爾.達林(Alistair Darling),要求他放棄巴克萊銀行必須舉行股東投票的規定,讓巴克萊銀行可以立刻保障雷曼兄弟的債務。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討人厭的「守財奴」 為何掀起耶誕風潮?

一八四三年十二月二日,作家狄更斯完成了他的其中一個代表作《小氣財神》,小說的主人翁「史顧己」人設自私不甚討喜,但卻是當時復興英國過耶誕節風潮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12-07

2022世足賽

小時候連足球都買不起,長大卻率隊拿下3座世足冠軍!為何他一開口世界盃就驚恐?

舊襪子裡,塞滿了廢紙和其他填充物,在雙手揉捏、加工下,逐漸成為球型,這顆「自製足球」,是艾德森‧阿蘭德斯‧多‧納西門托(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足球夢」的起點。

日期: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