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艾莉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安捷智能設計 陳思潔 | 設計是一場 由心而起的空間旅行

安捷智能設計總監陳思潔認為設計是人、空間與行為的變動需求解決方案,也是對業主的全方位承諾,因此在前期溝通時,除了要考慮每個居住者的實際需求,也應將下一個家庭生活階段的可能轉變計算進來,方能打造適人、宜人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瑞海室內裝修 王昱詠|利用機能設計原則 打造便利通用住宅

家是一個人的生活核心所在,王昱詠透過機能與通用設計的原則,打造幸福健康的住居環境,滿足業主的期待,也提供嶄新美好的生活模式。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無限大設計 姚琛富|學會取捨 調和想要與需要

姚琛富在30而立之年轉換人生跑道,從建材銷售成功轉型為室內設計師,與合作夥伴廖方筠創業成立裝修公司,集結跨領域設計師,不同於制式化的設計思維,以人為本的永續理念,讓設計有更多面向與可能性。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台日婚姻難磨合?4大魔考常是夫妻「過不去」的坎 林志玲「煲愛」被封最幸福有原因

「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5年婚姻觸礁,這對曾備受看好的桌球金童玉女,如今因女方疑似外遇、男方言語冷暴力,雙方完美的人設崩壞,不過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否認離婚傳言。細數名人們的台日跨國婚姻,像是藝人愛紗、佐藤麻衣、艾莉絲,多半都是離婚收場,反觀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甜蜜的互動成了幸福的代表。如果婚姻是一張試卷,裡面有許多「魔王考題」都需要雙方攜手面對,那麼該如何解決?

日期:2021-03-05

今選頻道

病發前已經在腦內進行20年!失智症的十大警訊

如果有一個70歲的人被診斷得了某個病,醫生告訴她說,這個病已經在她腦內進行20年了,病人一定會嚇一跳!

日期:2018-05-11

職場生活

紅顏婚姻多薄命?從艾莉絲再婚新聞看出對女性的刻板歧視

從這次艾莉絲的新聞,可以觀察到台灣社會對女性的「異國戀」、「再婚」,甚至是「女人談戀愛的速度」這些事情,存在著非常妙的意識形態,我歸納出網路上的3大風向。

日期:2018-03-06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在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的推波助瀾下,愈來愈多商業模式出現;但是,想要在網路上找到賺錢利基,卻不容易。尤其網路廣告被大型入口網站獨攬,單純提供內容服務的「內容網站」一度被宣告失敗。然而,這2、3年,陸續出現一些小而美的內容網站,靠著新穎的經營模式,成功突破賺不到錢的魔咒。

日期:201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