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芒果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發警報被說賣芒果乾、不發又念「火箭飛過都沒想法」:我們國家就是不正常,別忘飛彈對著台灣是日常

國防部週二(1/9)下午發布國家級警報,提醒中國發射衛星引發爭議,其中英文版,([Air raid Alert] Missile flyover Taiwan airspace,be aware.)中的Missile翻譯成飛彈,讓國防部晚間再次說明為何會發布告警訊息,且對發布英文用字錯誤、表達不夠精準致歉,將深入檢討、周延作業程序。發與不發警報,輿論看法兩極,律師呂秋遠說,不要以為是執政黨又在大驚小怪,故意製造選情緊張。他說,發警報被說是賣弄亡國感,替執政黨催票,不發,他們還是會說,國防部麻木不仁,連火箭飛過上空都沒想法。呂秋遠說,事實上台灣的日常,就是一直有中國飛彈對準台灣,每天也都有戰機、艦艇、間諜氣球在台灣領空附近挑釁。「這個國家級警報很好,提醒了我,我們這個國家不正常,其實根本就是在準交戰狀態下,只是有些人覺得投降最快、談判最好,也有些人積極面對,卻老是被前兩種人認為拿掃把也要打?笑死人!」。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黃國昌火速加入民眾黨 黃智賢3問諷初衷被讚爆!「罵民進黨結果自己也賣芒果乾」網:也該問柯文哲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1/16宣布,退出時力改投入民眾黨麾下擔任不分區立委,投下一顆政壇震撼彈。不僅現任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錯愕,表示再艱難自己也無法認同去選擇比較容易的道路走,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砲轟反問黃國昌「仍然反服貿?是不是支持台獨?你反對九二共識嗎?」

日期:2023-11-17

財經時事

翻開台灣網軍進化史!「水軍」退潮、網紅型政治人物褪色…「低仇恨值」將成決勝關鍵

今年選戰打得冷颼颼,猶記得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韓國瑜靠著發大財的美夢異軍突起,藉由社群媒體的助力,網軍聲勢強到可以幫助讓國民黨其他地方選情,「青天白日旗」成為輔選造勢的必要象徵。4年過去,只要參選人被扣上與「網軍」連結的帽子,儼然成為「社會流氓」,甚至為遠戰帶來不利影響。2022年選舉,找不到如韓國瑜一般高討論度的「網紅型」政治人物,保守低調、政黨色彩模糊的「佛系」參選人反受歡迎。

日期:2022-10-28

財經時事

芒果乾、瓶裝果汁到特大芒果冰沙 大苑子為何頻頻推新品?董事長揭背後盤算

鮮果飲品大苑子今(13)日舉辦芒果季記者會,推出1000c.c.的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董事長邱瑞堂表示,希望新品能帶動營收成長2成以上。同時,邱瑞堂強調,現階段展店不是重點,是要透過開發產品維持單店營收,接觸更多客人,「大苑子不是手搖飲,而是替水果創造更高價值的產業。」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工研菁英締造產業創新篇章

創新是疫後轉型的關鍵字,素有「工研院奧斯卡」之稱的工研菁英獎,2021年4項金牌得主,涵蓋臺灣優勢的半導體科技、電路板產業應用,以及深具潛力的植物新藥技術,都是跨領域創新的結晶,為臺灣下世代產業科技提前布局!

日期:2021-07-16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嘗風土

台灣出品的巧克力,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聞名國際。產品愈趨精品化,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鄉土細膩的滋味,吃上一口全嘗遍。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中國禁鳳梨下一步? 謝金河:想想張忠謀的「Trust」,重建食品加工產業鏈突圍

台灣亟待重建食品加工產業鏈!中國國台辦片面宣布停止台灣的鳯梨進口,引來全台震驚,第一時間,朝野政黨及政治人物都出來表態。

日期:2021-03-02

產業時事

皇家禮炮23年 全球首創「台灣味」蘇格蘭威士忌

談到一瓶威士忌的誕生,常是成就於調酒師的靈感,但對皇家禮炮23年──全球第一支為台灣量身訂製的「台灣味」威士忌來說,幕後的關鍵推手,是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就此改變了蘇格蘭威士忌的格局。

日期:2020-09-18

財經時事

一個哈佛博士生的告白:曾經我拚命想逃離台灣,但如果跑,還可以跑去哪裡?

他有點停頓,繼續說:「我在這邊發現,很多人不管原生國家環境如何,與其逃到另個地方,他們都會守住家,讓家變得更好。」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台灣大選過後訴說的未來

每一次大選,都是研判台灣未來政局走向的最佳時機, 接下來4年,總統蔡英文須努力尋回過去30年失去的榮光。

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