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芒果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台北從事房仲業,奮鬥近20年卻孓然一身...他脫北南漂先創業後買房: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離開

我曾以為逃到鄉下的海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鄉村生活,才明白逃離城市也需要付出代價。沒有城市裡的便利,凡事需要自立自強親自動手。習慣了垂手可得的生活服務,鄉村生活的每一天,面對日常每一件細瑣的小事,都有一種無力感。然而鄉村生活的重心就是生活本身,不是工作,不是上班,而是照顧自己,照顧房子,甚至是照顧院子。鄉村生活的夢,被我推遲了,但留在城市裡,有沒有除了台北以外的選項呢?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4張「網狀芒果」照讓35萬日網友驚豔:這樣切避開種子真好!芒果營養素超多,但3種人別吃太多

芒果是夏天必吃的消暑水果,不只是好吃,而且富含維生素C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日本、南韓觀光客來到台灣,也常把吃芒果冰列入必走觀光行程,芒果成為行銷台灣的最佳幫手。不過,想要把芒果切妥妥的又漂亮可不簡單,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日前就在推特分享如何切芒果,讓日本人看了直呼太厲害!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如何成為成功的存股族?

存股族如果遇到大盤指數漲一千多點,但手中的股票卻靜悄悄地水波不興,有些股票甚至還反向下跌的情境時,心理感受一定不好。殊不知,克服這種「賺了指數、賠了差價」的糟糕感覺,是您邁向存股致富之路的一個必經蛻變。

日期:2023-07-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2期︱兩個解方,處理短線績效不如大盤的問題

過去兩個多星期來,《存股助理電子報》的訂閱戶可能會頗為落寞。因為大盤指數急漲一千多點,我們追蹤的股票大多靜悄悄地水波不興,有些股票甚至還反向下跌。殊不知,克服這種「賺了指數、賠了差價」的糟糕感覺,是您邁向存股致富之路的一個必經蛻變。

日期:2023-05-29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

投資理財

華南金、兆豐金...8月金融股除息後該怎麼買?7年級生存股9年:若不到5%殖利率,我會轉2檔ETF

作者在存股的道路上,前期緊抱父親股票5年,後期則投入自身積蓄,執行存股實驗4年,他將薪資儲蓄分別投入核心持股「官、民營金控股」、衛星持股「台積電」,以及不定時加碼的景氣循環股「亞泥」、「南亞」三部分,資產共成長40.5%,年化報酬率8.8%,雖然離財務自由尚遠,但也算小有所成。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緣起緣滅芒果冰

男人如果沒有和女人「戰」在一起,生意很容易就會垮掉,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地位和重要性!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芒果冰再起永康商圈

永康商圈將會再度掛起「芒果皇帝」招牌

日期:2022-06-22

財經時事

從芒果乾、瓶裝果汁到特大芒果冰沙 大苑子為何頻頻推新品?董事長揭背後盤算

鮮果飲品大苑子今(13)日舉辦芒果季記者會,推出1000c.c.的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董事長邱瑞堂表示,希望新品能帶動營收成長2成以上。同時,邱瑞堂強調,現階段展店不是重點,是要透過開發產品維持單店營收,接觸更多客人,「大苑子不是手搖飲,而是替水果創造更高價值的產業。」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以「春一枝」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

日期: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