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芝麻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47歲罹乳癌2期「體內塑化劑誇張超標160倍」!劉博仁:少用沐浴乳「7秘招防毒保命」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從餐飲、農園跨足「達人學院」...屏科大栽培跨域人才成果亮眼,全靠新校長「花錢卻看不到」的努力

創校近百年的屏東科技大學培育無數精英,也為當年海外農耕隊提供重要後盾。新任校長張金龍秉持務實精神,要持續為台灣社會,培育跨域整合的技職人才。《財訊》造訪占地300公頃的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校長張金龍帶我們走訪的第1站,是餐旅管理系的實習餐廳;人潮裡洋溢著用餐學生的輕快話語聲,穿著制服的實習生熟練地在各桌點菜、上菜。戴著廚師帽的「阿東師」出來打了聲招呼後,立刻回廚房繼續監督學生做菜,他是獲獎無數、高雄漢來大飯店宴會廳前主廚陳文東,現在則是屏科大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新口味漢堡一次收服

身為速食之王的漢堡,很少給人精緻的形象,經過大廚巧手加料、改造,用高檔嫩肩沙朗牛製成的洛城奶油漢堡、充滿鮮味的台灣石斑魚漢堡、Fine Dining團隊打造的創意刈包漢堡,或時髦的潮人牛奶糖漢堡等,各種獨具特色的漢堡令人忍不住想嘗鮮。誰說吃漢堡就是速食文化?五花八門的口味,帶給漢堡迷們新奇的味蕾體驗。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原來如此美味

在全球糧食危機、減碳降低食材里程數、環境永續的議題下,在地、原生種食材也漸漸受到重視。台灣亦不乏原生種食材,近年備受討論的特有種油芒、原生種羅氏鹽膚木、刺蔥等,紛紛在不同菜系間嶄露頭角,而擁有獨特香氣、味道的馬告更跨越國界,獲得許多主廚青睞,成為讓風味更頂尖突出的要角。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

品味人生

名廚合體、名店聯名 好料重磅出擊

一位廚師的菜做得好,除了努力與天分,少不了團隊的激盪幫襯;一個品牌的料理做出金招牌,顧守獨沽一味的經典款,也突破舊客層尋覓新滋味;三頂高帽的廚藝團隊合體落腳台灣、老品牌聯手出擊燒出新菜色,一加一大於二的相乘美味,讓識味的老饕專程前往尋香掀味蕾。

日期:2020-08-19

品味人生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一次盡享嚐美日澳三國牛料理

你曾經為了太懷念某些國家的美食,而衝動訂機票飛出國嗎?真希望這些名店都來台灣設點,就免去大老遠舟車勞頓之苦。競爭激烈的餐飲飯店業者為了完成消費者需求,總是持續推陳出新,邀請世界名廚來台,像是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

日期:2019-08-28

今選頻道

打敗大腦退化!研究發現:6食物維持精神敏銳度,靠吃就能預防失智症

食物對大腦有強大影響,尤其當我們漸漸老化時。專家強調,越來越多研究表明,某些食物可能有助維持精神敏銳度,並預防阿茲海默症和其他神經退行性疾病。

日期:2019-07-31

品味人生

果醬與餐食的美味共演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