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芬多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不只阿里山日出,嘉義還有茶香公路…台18公路步道觀光有何魅力?在這裡還能偶遇「藍腹鷴」!

嚮譽國際的觀光勝地阿里山,讓嘉義成為台灣最知名的觀光縣。阿里山日出深受遊客喜愛、阿里山茶也是必買伴手禮。疫情鎖國3年,嘉義少了國際觀光客,卻吸引不少台灣人,尤其以「茶」帶起一波波的產業價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表示,阿里山絕對是台灣旅遊的第一首選景點,包括二延平步道、石棹步道群、頂湖步道,以及迷糊步道等,是在地獨特的茶香步道,嘉義縣政府今年特別推出茶旅主題旅遊,沿著台18公路發展出茶餐、茶文化、茶點、茶步道及茶體驗。徐佩鈴指出,「茶香公路」是以茶作為出發點,串聯不同的旅遊型態,開創台18公路的新魅力。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中華工程打造永續未來 還給地球乾淨的藍天與綠地

「一座城市的代表性建築不僅是地球的貢獻,更是吸碳抗暖、節能減碳的象徵。」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出席泰國2023年英國國際地產大獎(IPA)頒獎典禮時指出: 「救地球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全球一命的使命感!」在ESG議題還未曾進入大眾眼簾之前,威京總部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早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頂級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夏天晚上還要蓋棉被!」為何賴董發願把東勢山上的果園 變成種滿銀杏、櫸木、沉香及五葉松的林場?故事要從1995年說起

台中和準工業董事長賴水和,在過去十多年更廣為大家認識的外號是「種樹的男人」。1995年為了節稅,他買下台中東勢山上、面積2.4甲的橘子園。後來受到另一位「種樹的男人」、大雅貨運董事長賴倍元的感昭,2001年起將橘子園變身為私人林場,開始大量種樹,而且種類多樣。他從肖楠、烏樟、台灣土肉桂、沉香、銀杏、櫸木、落羽松、茄冬到五葉松都有,而且林場面積從2.4甲逐漸擴大至7甲,使得賴水和及和準林場的名聲愈來愈大。在賴董眼裡,種樹與造林,其實與愛地球及回饋社會有莫大關係,也讓他在2016年獲得第三屆國家智榮獎的肯定。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保險稅制

通勤旅遊恢復常態 國泰金控攜手高鐵會員推出五大「通勤出遊族」專屬保障

本土疫情逐漸降溫,上班族已回歸正常辦公室形態,商務人士跨縣市通勤往來也恢復熱絡。於此同時,雖各國陸續開放邊界,不少民眾準備出國,國內旅遊的熱度依舊不減,慕名前往新竹「上帝部落」司馬庫斯、宜蘭龜山島牛奶海遊艇包船,或是到台中新社來趟山林芬多精體驗等旅客絡繹不絕,國內南來北往交通量持續增加。根據台灣高鐵數據統計,今年一~二月高鐵每天平均近20萬人次搭乘,甚至相較疫情前2019年同期運量成長約8%。

日期:2023-03-31

職場生活

金鐘主持人陳凱倫罹扁桃腺癌,頸開12公分切腫瘤重生!耳痛、喉痛久不癒…常見6警訊要注意

65歲金鐘主持人陳凱倫1月在社群媒體透露入院開刀,發文時總在文末計數「重生日」天數,昨(3/21)日他首度鬆口罹患扁桃腺癌,表示在右頸開了12公分切除腫瘤,目前靠吃化療藥控制良好。罹癌後太太為他料理健康餐、只吃原型食物,並勤練太極拳,近來回診連醫師都驚訝他恢復特別好,評估5月後就可回到工作崗位。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從米堤飯店登上海拔1800公尺天文台,空氣也是清甜的!謝金河: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得到

從米堤飯店到天文台!228長假結束了,4天長假有兩天安排高強度的爬山,26日登完1000公尺上升坡的合歡溪谷到西峰的挑戰路線,27日我們換成1800公尺的中級山,這回我們從米堤飯店旁的小徑直接登上海拔1800公尺的天文台。

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