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芬蘭總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受邀紐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34歲芬蘭最年輕總理馬林:今天走出體育館,我希望你們記住3件事

全球校園進入畢業季,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17日受邀至紐約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演講中,她為畢業生提出了3個人生建議:擁有改變事物的想法、承擔責任,以及放下恐懼。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蔡英文獲選影響全球局勢5女性…與賀錦麗、卡蜜拉並列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聯手美國打造亞洲新秩序 一個月訪20位國家領袖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瘋狂外交超展開

俄烏戰爭僵持不下,掀起地緣風暴的影響,已經擴及亞洲地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來全力展開領袖外交,並呼應美國的印太戰略。他這樣做,是有什麼打算?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芬蘭被點名「加入北約,下一個就是你」烏克蘭慘況讓周遭各國急自保 俄威脅:誰入北約,軍事、政治有嚴重後果

俄羅斯開戰全面侵略烏克蘭,現在連白俄羅斯、車臣都響應助攻,烏克蘭的處境讓周邊國家如芬蘭、瑞典都戒慎恐懼,急著自保響應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號召。但此舉勾起俄羅斯的怒火,發布推文強調,如果芬蘭等國有任何想加入北約的企圖,「軍事和政治上將面臨嚴重後果」!

日期:2022-02-26

職場生活

盼女性領導人成為「新常態」 全球最年輕總理馬林:想改變事物,就必須全心投入!

臉書貼文照片中,5名女子圍著一張圓桌,看似氣氛輕鬆地在閒聊,暖色系燈光,讓畫面更顯悠閒,不知情的人,或許會覺得,這是場姊妹淘聚會;事實上,她們皆為芬蘭內閣成員,年僅34歲的總理馬林(Sanna Marin),希望透過這場會議,溝通政策方向,了解國家遭遇的挑戰。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來自彩虹家庭、以為和政治無緣的她 卻因「這理由」在34歲成了全球最年輕總理

一個就讀高中時,覺得自己和政治無緣的女孩,卻在34歲那年,成了全球最年輕的國家總理。

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