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芭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19準備配息,24.8元還能買?連10天創新高外資卻連賣...老鳥5個理由:光這點就很安心

台股再創歷史新高,成功站穩萬九大關,觀察56檔台股ETF表現,包括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高股息(0056)、凱基優選高股息 30(00915)也跟著創新高。以週一(3/4)成交量來看,00919、00929單日成交量更高達17萬張。其中00919更是自2/20填息創高後,加上週二(3/5)開盤最高價一度來到24.8元,為連續10天創新高。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外資從2/23開始已連續賣超6天達9萬4407張,高檔獲利了結動作明顯。而00919最新公布第四次配息預估每股配發0.61元、較前一次0.55元再往上拉高18%創新高;以目前配息預估來看,年化配息率超過10%。此外,配息日期為3/18,想參與除息的最後買進日為3/15,領息日為4/15。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辦桌必備、超商不敗「老牌飲料」漲價了!泰山梅子綠、檸檬紅都在名單內⋯哪些品項漲定了、漲幅一次看

受成本上漲影響,老牌食品廠紛紛撐不下去了!繼飲料大廠金車、黑松喊漲後,泰山(1218)食品廠也不堪成本負荷,宣布跟進漲價,其中以流水席常見的Sunkist(香吉士)寶特瓶550ml系列漲幅最大,調漲20%,而果汁等飲品同樣難逃漲價命運。至於何時正式調漲價格?泰山宣布3/1起,將調整部分品項售價。

日期:2024-03-03

投資理財

0056存股16年,他38歲提早退休身價上億,現在多存1檔00919的5個理由:一進場就往上漲「有效買點」曝光

編按:作者超馬芭樂(王仲麟)被媒體譽為最科學化的投資達人,38歲靠存股、基金、ETF等多種交易工具,運用長期實戰技術創造上億身價,至今退休十餘年。年輕時曾任上市公司採購專員,因公司發生劇變成為「地雷股企業」,部門一夕之間僅剩三人,因此開始長達兩年的「練功」,負責集團下市流程。寫過紓困方案、處理過集團會計、去過立法院做財務報告、面對過黑道討債、寫過企業重整計畫……為了讓公司成功下市,在長達七百多個日子裡,潛心鑽研股票、金融運作機制,養成一看到投資標的就能知道問題、危機、獲利機會的頂尖基本功。這段經歷讓他進入金融圈,短短數年成為年薪500萬、操作資金達32億的頂尖操盤手,更獨創出芭樂戰法,讓他在38歲退休,享受生活,擔任全職奶爸;後來因為孩子長大不再依賴爸爸,開始跑超馬、寫書、受邀上節目等。專長為基金、股票、長線投資、價值投資實戰、趨勢分析等。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患小腦萎縮症,跪爬種百合花...「不倒農夫」阿港伯離世!曾嘆「希望老天多給一些時間」,多賺錢捐弱勢

住在花蓮縣吉安鄉,罹患小腦萎縮症的「阿港伯」楊文港,過去因自食其力在農地跪爬種植百合花、蔬果,堅持自力更生,因此被外界稱作「不倒農夫」。然而,阿港伯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0歲,令許多民眾不捨,湧入其臉書粉專哀悼。2021年,阿港伯檢查出罹患肺癌,當時他接受訪問,說出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有尊嚴地活著,也期望能繼續賺錢幫助社會。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侯陣營再拋0到6歲免繳健保!蘇清泉:95歲母還要繳錢「像三等國民」…藍綠白醫療政策PK

藍綠白3政黨週四(12/14)派代表出席「2023投資健康 接軌國際」論壇,提出各政黨若未來執政,相關醫療健保的具體施政方針。繼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65歲以上健保免費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再拋出政見,喊出「0~6歲健保費國家繳」,因為「把老小照顧好,年輕人負擔就會小,才會敢生、敢養小孩」,也掛保證侯友宜一定會買單,預告周日侯友宜到屏東造勢,他一定會讓侯同意當場宣布政見。然而週四晚間蘇清泉發聲明表示,此政策為他在競選屏東縣長時所提出,目的在希望政府能減輕家庭育兒負擔。他對於自己思考不夠周全、一時口誤道歉,表示此政策還須更進一步的評估及研議,也尚未與侯友宜競辦進行討論,只是單純表達個人的意見。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11萬買GOGORO騎4年忍不住想改回油車 一看估價「超後悔」!車行老闆舉例苦勸:想買前請三思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政府大力推廣,不少機車族從油車跳到電動車。但近年有人直言,GOGORO不少問題如電池老化導致續航不足、維修費用昂貴等問題,想改回油車。時常分享機車知識的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最大問題,喊話購買之前應好好考慮。

日期:202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