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芭比娃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貨就他做的!風箏大王56歲開音樂餐廳,1000元吃飯聽歌紅到美國去、人生最後party選這辦

在台北市八德路,台視旁邊有間很特別的音樂餐廳,中午賣著平價簡餐,晚上有歌手駐唱。店內聚集3到6年級客人,來這裡吃美食、聽音樂。神奇的是,餐廳常座無虛席。餐廳老闆是烏雲,年輕時曾在艾迪亞音樂餐廳駐唱,有感於台北市太少提供與他同齡者用餐、聽音樂的餐廳,56歲時開「MUSIC CORNER」(音樂角落)餐廳。前總統馬英九也是客人,每年生日都會帶著家人來這裡用餐並高歌幾曲。餐廳也吸引不少低調富豪,有時就坐在角落,安靜的聽歌。烏雲驕傲道:「這間店在美國很知名,很多人回美國後會問:『你有沒有去過音樂角落?』甚至很多朋友在加州10年沒見,來這裡才見到面。」最讓他的感動的還包括一些資深客人,有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時,帶著親友來MUSIC CORNER,「他們將人生中的最後一場party辦在這裡。」愛唱歌的他,原本只是想讓夥伴們有個能盡情唱歌的地方,卻沒想到,MUSIC CORNER成為眾人的美好回憶。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勃肯IPO市值上看百億美元,賣涼鞋為何比賣球鞋還值錢?德國大媽嫁法國豪門2年8個月發生什麼事

曾經堅持家族經營超過兩百年的德國勃肯鞋,兩年前加入時尚帝國LVMH家族,今年更讓芭比娃娃穿上勃肯涼鞋,衝刺高達百億美元的新股上市。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Nvidia一顆晶片20萬美金,你怎麼玩?」黃崇仁看好AI平民化商機起飛 力積電明年將推AI電腦晶片

力積電董事長黃崇仁認為,AI晶片的平民化商機將起飛,因為並非大家都用得起高價、高階的Nvidia晶片,加上各個產業紛紛投入開展AI應用所需的大型語言模型(LLM),對於平價AI晶片的需求只會更高,這些都將創造一塊全新的AI硬體市場。他預告,力積電研發多時的AI電腦晶片將在年底設計定案(tape out),送交客戶測試,預計2024年生產,將使用28奈米製程,是運算晶片與記憶體合一,並運用了3D堆疊的架構。

日期:2023-09-07

今選頻道

她出生被判活不過21歲、骨折50多次,如今活出兩倍生命!從自卑到自戀「全因爸爸一句話」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在面對多次的生死考驗,生命教會了她什麼?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芭比問世64年,再掀全世界粉紅浪潮!她怒嗆人生:男人把我當物件,女生討厭我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女孩玩芭比娃娃,她玩得是鑽石」台南鑽石商之女胡茵菲 從音樂走向珠寶設計之路

當才華洋溢的當代珠寶藝術名家,遇上神祕的世界「鑽石女王」,會擦出什麼火花?胡茵菲,一個台南出生、享譽國際高級珠寶圈的才女,用她的故事,帶領我們進入高級珠寶的殿堂。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職場生活

名設計師吳季剛的母親談教養:兒子愛玩洋娃娃有什麼關係?

「男孩子喜歡娃娃有什麼好奇怪, 這也是藝術啊!」一直到我們夫婦倆聽到當代景觀雕塑藝術大師朱魯青教授的意見,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限在傳統框框裡,差點錯失孩子的天分。

日期:2019-02-22

職場生活

搶回孩子的心 60歲樂高三招拚轉生

靠著一塊塊方正的積木,樂高走過了六十年的風雨;然而,去年營收遭逢十三年來首次衰退,在科技資訊如此發達的時代,樂高要如何在孩子心中永續扎根,維持其忠誠與熱忱呢?

日期:2018-07-05

今選頻道

為了女兒 他讓吸管「彎腰」

14歲就發明夜光筆的弗里德曼,為了讓女兒能輕鬆坐在吧枱上喝奶昔,開始了新的發明之路。經過多次試驗,弗里德曼在一九三六年十一月七日,替自己發明的「可彎式吸管」申請專利。

日期: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