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花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還有什麼股票可以買?亞翔、威剛…這11檔Q1拿到業績護身符,年增率最高314%

第一季季報全數出爐、即將進入財報密集發布期,投資人可根據季報初步檢視企業今年的獲利狀況,趁機汰弱留強,找出下一個階段的主流股。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大同天價處分「芙蓉大樓」,未來每坪上看250萬!研究機構萊坊解析:不動產後市

大同日前天價處分芙蓉大樓,創下台灣2019年以來第二成交高價,瑞普萊坊副總暨投資部主管吳紘緒表示,至少可以申請到高達650~670%的容積率進行改建,換算未來每坪售價上看250萬元。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人生以玩樂為目!在太平雲梯上辦晚宴,董事長遊全台最美村落:9彎18拐超痛苦「到了就不累了」

台灣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好吃的餐廳及人文風情,然而要如何創造更多的旅遊價值?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邀請,中小企業協會前理事長、「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創辦人戴勝通,以及嘉義縣太平村村長嚴清雅上節目分享。謝金河首先說他很認同戴勝通的一句話:「人生以玩樂為目」,並佩服他能夠在景點當中去尋找感動的力量。戴勝通分享,他只帶著客人去他曾經拜訪過的地方旅行,去他走訪過的餐廳吃飯,並替每一個地方找到更多的價值,包括文化、藝術、音樂等。嚴清雅則是在太平村打造一座太平雲梯,讓太平村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未來他還要在這這裡辦星光下婚禮、國際服裝秀,和戲劇學校做戶外劇場。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曾寶儀擁抱安樂死老人!104歲人瑞還在大學教書、無慢性病,卻想離開世界「與老人最後對話的人生體悟」

在瑞士,我和104歲的人瑞擁抱,我們就像來自地球兩端的忘年之交,他讓我聽見生命的歡樂頌,我開始不斷與7年前的自己對話。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連《哈利波特》艾瑪華森都愛他的珠寶…台灣設計師鈦金藝術紅到國際:催生每件作品都得3、5年

AKACHEN鈦金藝術家陳智權近日發表他的全新作品「鳶尾花」,同時宣佈,2024年他的珠寶作品受邀於11月在美國加州鮑爾斯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為期5個月的個展。之後再巡迴至德州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Houston Museum of Nature Science)展出。「鳶尾花」也將加入美國巡迴個展中。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買房不但要父母存款也掏空爺奶退休金...中國房市泡沫為什麼那麼慘,還得從華爾街那些「食人魚」說起

中國各大城市在2009年房價開始飆升。為什麼?「多虧」美國的金融海嘯。因為金融海嘯,美國國內的需求減少,而美國是中國商品的最大進口國,當中國拿不到訂單,出於無奈,中國政府只得大量放貸房地產,把原本打算調整房價的政策收回去,期望依靠房地產彌補出口的損失。也正因為金融海嘯,大量熱錢撤出美國和其他受災國家後,全都湧進前景看好的中國。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