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花園新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回憶師恩 今周刊社長 梁永煌 一個國中生的五星飯店奇幻之旅

編按:今天是928教師節,自從周休二日實施後,教師節「只紀念、不放假」,讓很多人幾乎忘了教師節的存在。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分享一段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自述的故事,以此向全天下的老師們致敬,希望大眾能尊師重道,別忘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給你的恩師一個溫暖的問候。(原文刊登於2017/9/28,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把小吃店推向精品 楊紀華的「大管家」哲學

原本,約好視訊會議結束後,《今周刊》採訪團隊要為楊紀華錄上一段影音,他腰桿坐得挺直、睜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盯著鏡頭,等導播隨時喊開始。但總經理室祕書方婉阡卻搶先一步喊了「卡」,一旁的總經理室公關副理吳怡蓉急忙上前解釋:「楊先生周日才剛出差回來,有些疲憊、氣色不好,可以改天嗎?」

日期:2018-04-03

職場生活

我在荒野的日子

背扛腳架、手拿相機,他是人稱「自然生態教父」的徐仁修,他曾為了觀察獼猴,在墾丁熱帶季風林裡生活兩年,也曾隻身闖蕩金三角、婆羅洲雨林,以大自然遊俠自居;五十歲創立荒野保護協會,七十歲為生態播種重出江湖,他在荒野休養生息,而後到人間說動人的故事,既愛荒野也愛人。

日期:2016-04-14

投資理財

揭開豪宅狂跌真相

台灣財富大洗牌 每坪7萬買陽明山豪宅 每坪10萬買大台北華城 每坪9萬買大學詩鄉透天厝 每坪3萬買花園新城 勞委會主委陳菊傳出倦職 辜仲諒:中信金獲利二年內如何成長一倍 三成台商在上海買個窩 台北中型旅店如何抓住商務客的心 老謝開講:台灣上市公司亟待瘦身減肥

日期:2015-11-13

職場生活

楊紀華:服務做到透 不怕客人不排隊

「鼎泰豐小籠包」已成為台灣美食的代名詞,全球展店一○三家,暢銷書《大數據》作者麥爾荀伯格也盛讚其「不停探尋極致,為顧客帶來不斷的驚喜」,而這股動力,來自鼎泰豐第二代楊紀華的堅持。

日期:2014-08-07

職場生活

十八歲又N個月的人

從碰上心理年齡這個問題的第一天起,我的答案(除了一次之外)始終是一個:十八歲。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用拍立得 串起每個當下

安培淂時常往返地球各角落與台灣間,跑遍六十多個國家,除了用單眼數位相機工作拍照外,更愛用許多已經停產的美式拍立得相機記錄生活、旅遊與工作間的大小事。

日期:2008-11-20

投資理財

花園新城用人文藝術串門子

從被達官顯要遺棄的老舊社區,到充滿藝術人文與共享氣氛的新生山城;花園新城的居民,靠著自己的投入,讓這個原本就風光明媚的地方,成為最佳的「樂活」居處。

日期:2008-06-05

財經時事

山寨主修澤蘭夫婦淪為落魄大亨 P.72

約三十年前,提起北台灣的遊樂區,除了公立的圓山動物園和兒童樂園外,私人擁有的花園新城兒童遊樂區內的摩天輪、水上咖啡杯、小型動物園,與當時永和中信百貨頂樓的遊樂場,曾經是台北人消磨周末、全家出遊的休閒勝地。

日期:20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