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花崗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全台平均屋齡33年,奪命「磁磚雨」10年後未改善!專家嚴肅示警:台灣外牆問題已到全面爆發時候

隨著全台建築物普遍「老化」,近十年外牆剝落事故頻繁,釀多起死傷悲劇。在危機步步進逼的關鍵之際,政府如何完善並落實相關法規,輔導民眾維護外牆?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到離島看展覽!馬祖國際藝術島80組創作者、70件藝術作品公開「召喚年輕人回島」

空曠的海邊、鐵皮屋頂,還有殘破廢棄的老屋間,在一片片偌大的空地中,有一群來自海內外的藝術家,在馬祖島上醞釀創意,創作出一件件藝術作品。到離島玩的夏日雖然逐步進入尾聲,隨著秋天即將開始,藝術的熱力已經準備將馬祖這座小島再次炒熱。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轉型先鋒〉高盛、摩根大通資訊長猛出招 台灣還在綁手綁腳 華爾街金融巨頭這樣瘋AI

(今周刊1385)金融產業是破壞式創新的主戰場,傳統金融業猶如現代版的恐龍,隨時可能因為大環境突變而絕滅,為此,華爾街龍頭紛紛投入巨資,狂奔擁抱AI。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一度被虧腦袋燒壞 他與離島民宿、露營業合攻電動租賃車生意 直擊!金門澎湖低碳旅遊革命

今年一月,二十二輛中華菱利e-VERYCA電動車運往金門,提供自由行旅客租賃,為當地觀光開啟低碳新篇章。現在,它也準備以「露營車」姿態,進軍澎湖。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連江時空的精釀 封存的生活記憶 坑道窖藏 喚醒思鄉情的酒香

冷天,端上一杯馬祖高粱,從年少輕狂聊到未來無限,醇厚的干邑,承載的,是一種情懷,一種堅持,更是歲月的淬鍊,時空的精釀。在離島馬祖,一進入即讓人醉了的酒窖,封存幾代人的記憶,紓解遠在他鄉遊子的鄉愁。也是這陳年酒香味,凝聚了無數往來這小島過客的心思。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穩健投資、彰顯尊榮! 金門高粱酒掀起儲酒投資風潮

在收藏家的眼中,酒不僅是品酩佳釀,更是保值性極佳的投資標的。去年,蘇富比拍賣會曾拍出450萬元的威士忌酒款,今年,佳士得則宣布將拍賣一隻在國際太空站待過一年的太空紅酒,據估市值超過2800萬元,顯見,收藏家對珍稀名品的渴望從來不因外在環境變動而影響。在中式酒品市場,台灣出產的金門高粱酒也是投資藏家的最愛,釀一罈獨一無二的高粱酒,更是至高無上的頂級尊榮。

日期:2021-11-04

品味人生

樟之細路 走一趟臺灣先民的朝聖之路〈中〉

臺灣也有朝聖之路。

日期: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