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花旗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蘋果、Meta ⋯科技股「五大天王」下殺!道瓊暴跌400點、那指「3週來最慘」,台積電重挫逾2%,ADR僅它獨紅

受蘋果 (AAPL-US) 在內大型科技股拖累,大盤持續遠離近期創下的紀錄高點,道瓊指數周二 (5 日) 收盤崩跌超過 400 點,那指也重挫逾 1.6%,單日表現為三周以來最糟。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小摩評中企「不可投資」、穆迪接著降評,中國經濟怎麼了?外資警告:避免在中談論「人民幣」

中國經濟下滑,除了房地產長期低迷,今年以來,股市暴跌,人民幣在過去12個月中下跌約6%。在中美地緣政治緊張的情況下,全球銀行的謹慎程度有所提升,中國在岸交易敏感性日益增強,據報導指出,私人銀行家被特別叮囑,前往中國時避免談論「人民幣」。

日期:2024-01-20

產業時事

虧損18億美元不堪負荷 花旗CEO「這是關鍵的一年」宣布大刀一揮:2年有2萬人要「打包回家」

今周刊編按:花旗集團 (C-US) 周五 (12 日) 公布第 4 季虧損 18 億美元,因為該公司提列補充政府存款保險基金和進行全面內部重組的費用。執行長弗雷澤(Jane Fraser)也表示,2024是花旗的「關鍵一年」,預計將進一步減少員工數量,宣布2年將有2萬人「打包回家」。

日期:2024-01-13

投資理財

美光漲逾8%、台積電ADR亮眼,半導體股助攻美股又活了!節前走勢會繼續?

在前一日拋售後,逢低買盤湧現,經濟數據提高人們對聯準會「轉鴿」的樂觀情緒,美股主指週四 (21 日) 齊揚。美光財報優於預期,半導體類股強勢走高,為大盤提供一定程度支撐。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花旗首波大裁員來了「2.4萬人被炒」 20年來最大規模重組!知情人士:明年2月擴大裁「這些職位」 

美國花旗集團(Citigroup)近年因員工人數及支出激增,陷入股價暴跌的泥淖中,11/20宣布進行首波大規模裁員計畫,從現有約24萬名員工中裁掉10%職缺。自11/15起每天內部都會宣布新的解僱名單,雖然第一波裁員花旗未說明會砍掉多少職位,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次20年來的組織大重組將有2波,也透露分別將會被「炒」的職位。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全金聯不忍了!怒控星展15分行太超過 併花旗後剝削員工「加班到凌晨」,列4亂象提出檢舉

星展合併花旗之後出現勞資糾紛。全國金融業公會聯合總會(全金聯)對於合併之後員工超時工作提出檢舉,還有其他的合併後亂象,星展工會新任理事長廖重一指出,合併至今已過兩周,分行系統改善有限、客戶資訊誤植甚多、員工反映問題得不到解決。使得第一線主管與員工承受客戶極大壓力。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星展併花旗「花個週末就完成」!9月啟動第一波換卡計畫,還沒領新卡怎麼辦?總座親揭作法

星展銀行(台灣)周一(8/14)宣布,在2023年8月12日至13日的周末,順利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成為台灣最大的外商銀行。對於大眾相當熟悉,在誠品信義店對面的花旗分行,也在一個周末的時間內由藍轉紅(由花旗代表色藍色轉為星展代表色紅色),星展總經理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黃思翰笑稱:「這2天把所有裝潢完成,大概把全台的料都用完了吧!」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做這行別幻想生活與工作平衡」一個交易員告白:10年來看遍金融天才「成功投資人都有4個特質」

編按: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韓元兌美元大貶,讓還在華頓商學院求學的作者「紐約居民」遭遇經濟危機,學貸金額暴增,超過2億韓元(約合台幣480萬)。為減輕學貸壓力,她咬緊牙關,一天當兩天用,加緊修足學分好提早畢業,投身華爾街的喧囂戰場。從麥肯錫的商業分析師做起,歷任JP摩根與花旗集團的投資銀行併購部門,走過職場上對亞裔、對女性的歧視與不友善,以及初入市場的虧損與不安,她將成功方程式裡的「努力」函數放到最大,成為了華爾街裡僅1%的避險基金交易員。走過華爾街自金融海嘯後再起的最長牛市,她親眼見證諸多傳奇人物的投資理念與交易策略,也經歷過一次次來自市場與職場的震撼教育。她看到,金融天才犯的錯,其實與大眾投資人無異,當你能從他們身上汲取教訓,避開五大陷阱,就能讓你的投資之路立於不敗之地。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美股13F報告出爐!全球最大避險基金第一季持倉曝光,橋水為何增持科技股,減持民生消費股?

美股13F報告陸續出爐,這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管理規模超過1億美元的投資機構每季度提交的報告,其中包含他們在上一季度末的持股清單。投資人得以一窺究竟,看看投資界的大咖明星投資人到底投了哪些項目,進而對自己的投資組合做出一些調整與參考。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巴菲特大讚台積電很棒,但波克夏持股全出清!股神上季還賣哪些股票?心頭好是這幾檔

最新監管文件顯示,「股神」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BRK.B-US) 第 1 季已清倉台積電 ADR(TSM-US),但增持蘋果 (AAPL-US),在銀行股選股方面有所調整,新敲進第一資本 (Capital One),同時清空紐約梅隆銀行 (BNY Mellon) 。第一資本 (COF-US) 周一 (15 日) 盤後應聲大漲近 6%。

日期:2023-05-16